圓滿 (02.03.2022)

今天過得很歡喜。

早晨,做完瑜伽在門前迎接日出時,孩子們也一同湊熱鬧。這群小毛頭,破壞了我寧靜的早晨,卻讓我的晨光添上一筆難得的回憶。

每天與酵母和麵粉打交道,生活過得輕鬆自在,無憂無慮,我好愛這樣的生活❤

老公已經能習慣了廚房不再是他一個人的天下這件事情,我們一起在廚房討論、並創作許多美味。這是我們彼此間的交流,晚上送孩子們上床後,我們則各忙各的,這樣的平衡我很喜歡。

今日的廚房練習為水煎包與小饅頭。原來煎得焦底的煎包口感這麼的香脆!愛上自己的手作麵食,不論是饅頭、麵包或包子。

“明天該來做些什麼好料?”成了我的每日課題,然後就會開始上網到處看食譜並尋找靈感。

但最重要的,當然是問自己,我想吃什麼?

從愛自己開始,不是自私,而是重視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與連結。

今晚的肉羹湯,大兒子讚不絕口,他一向熱愛湯品,沒有一道湯是他不喜歡的,而他也總是很捧場的喝個兩碗以上。

孩子多的幸福就是,我可以一直這樣做吃的下去。

感謝老天爺,讓我的生活如此簡單幸福卻又富足。我要好好的擁抱這個喜悅,開心的過生活❤

------------------------------------------------


勤打掃(02.03.2021)

明天是house inspection,每3個月一次的租屋檢查。今天花了時間把客廳掃了乾淨,孩子們的浴室也刷乾淨了。還特地清潔了烤箱的玻璃,其實把髒的東西清理還原成乾淨的模樣,是讓人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今天帶兩個女兒去playgroup,台灣媽媽Layla也來了,能和朋友用母語聊天,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老公的刮刮樂中了200塊,看了駱玟的直播才知道,今天是迎財神的日子。雖然沒有迎到,但是今天身上穿的衣服顏色,剛好就是財神喜歡的顏色,感覺宇宙團隊其實也是有在照顧著我的,很感動🙏

寶寶吃了兩個甜筒杯,一個在playgroup吃的,一個在家吃的,在家吃的有給她放了一點點的冰淇淋,竟然全部吃光光耶!超可愛的😍

今天也過得非常的順利、平安、幸福。我的生活真的很美滿、很愜意、很享受,有著很多很多的體驗,我真的好幸福喔!

明天要繼續整理和打掃,希望能把這個家的能量整理成非常舒適、幸福的氛圍, 好好享受 我的人生。謝謝宇宙,我愛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