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的行前準備 (05.03.2022)

今天在廚房忙了一整天。準備了三樣甜食:葡萄乾奶油餅乾(大女兒烤的)、雪Q餅(二兒子和二女兒一起幫忙的)和巧克力酥片。

接著去了圖書館,孩子們的固定行程,也是我們做父母唯一能有的一點安靜時光。

老公做了烤肉捲(做的好醜),我做了慶生要用的冰淇淋蛋糕(蛋糕烤失敗,再做一次的結果就是,我們今晚的甜點直接試吃蛋糕,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我今天也烤了第二個大型的酸種麵包,很多的失誤與學習,幸好成果還不錯,現在冰箱還有另一個麵團,要實驗發酵久一點的酸種口感。

幸好之前有在廚房忙一整天的經驗,以至於今天一整天的忙碌,體力還能撐得住。現在快十點了,我已經很想睡了。畢竟早上固定三點半起床,中間也都沒有時間可以休息,真的是生理心理都很折磨。

抓到自己對於老公喜歡意氣用事這件事容易起反應。不喜歡他在氣頭上所講的一切氣話和決定,我會很認真的當一回事,有點太過於認真。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要與孩子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感謝今日所有的體驗,人生是幸福的,一切都是學習。❤

----------------------------------------------------

牙痛(05.03.2021)

牙痛了一整天,好不舒服,是上火引起的。 內在的自我說這是因為堅果吃太多的原因,那麼這幾天就試試都不吃堅果吧!

昨天月經突然來到,感到滿震驚的,因為我並沒有感受到情緒的起伏,反而是月經來後的情緒相當不穩定,很容易暴怒。

今天去了playgroup,人好多。Emma送我衣服,挑了比較舒適、而且自己也會穿的衣服,決定把剩下的給Sarah。

這幾天一直忙到沒辦法好好的休息,我的身體開始出了狀況。仔細想想,從禮拜一一直到禮拜天,我每天幾乎天天出門,有很多事要做。 身體真的累壞了。

寶寶今天午睡的時候突然狂哭,好險我有進去檢查。我看到她被被子蓋著頭、無法拿下的模樣,真的是千鈞一髮,想想,如果因為這樣的疏失,而讓她離開了我,我會有多麼的自責!

今天也很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因為有孩子們的陪伴。但同時也領悟到,我把許多的忙碌內化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並不覺得辛苦,只覺得這些都是該做的。也許就是這一點,讓我能超越許多人,並在他人心目中,認為我根本是超人等級的媽媽吧!

希望牙痛能趕快好起來,真的好不舒服喔!親愛的宇宙,謝謝你讓我體驗了豐富的人生,謝謝我的身體,努力的支撐著我過著美好的每一天。謝謝地球媽媽,讓地球繼續轉動。我很感恩有你們的陪伴,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