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頓 (03.03.2022)

早上穿得不夠暖,冷風不小心吹多了,我和小女兒都有輕微的感冒症狀。

沒有把自己的身體給照顧好,連帶沒有把小女兒給照顧好,覺得很慚愧。

最近天氣都很涼,涼得像冬天一樣,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原來把自己照顧好,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必須對自己有非常多的了解,身心靈各個層面。

今天做了飯糰,好懷念的台灣味,就差那麼一杯有著焦香味的熱豆漿了。

今日麵點習作,做了貝殼肉鬆包,因體力有限,只用了一半的麵團,剩下的,剛剛做了芝麻花生包和巧克力包。試吃後覺得,看來,麵團就算放到隔天再進行也是OK的。中種法的口感,真的挺Q,明天的掛包,要繼續使用中種法來嘗試。當酸種酵母遇上中種法會有什麼火花呢?真是令人拭目以待。

老公買了衣物染料組,在我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時,讓所有孩子們都參與了染衣的過程。原來老公希望我們在週日的派對上,一家子共同穿著自己染的衣服,這樣的巧思,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啊!

晚餐我煮了打滷麵,真是太好吃了,為自己感到驕傲。看來老公是很喜歡吃我煮的菜,不然怎麼一直叫我做晚餐?平常家裡一向都是他負責煮的。

當我開始愛上自己煮的食物,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曾經很討厭吃自己煮給孩子們的晚餐,現在仔細想想,那是對自己的一份不認同感。反觀現在的自己,對自我廚藝進步的滿意,甚至有自信,開始會做自己想吃的東西,而非為了照顧孩子們,不得不做飯的那種心情。

我的改變起了這麼大的變化,我的生活作息也是,似乎,一切都是從我做Namaskar瑜伽開始。我衷心感謝這樣的轉變。

明天除了要做掛包,也必須試作冰淇淋蛋糕,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小女兒跌倒膝蓋擦傷,沒想到她看到傷口竟然就哀號的跟什麼一樣,甚至連走路都沒辦法好好走,一整個跟二女兒很像。平常這麼健壯的她,竟然有這樣的一面,真讓我覺得意外啊!

謝謝宇宙賜予我一切的美好,謝謝你給予我轉變的力量。我會慢慢茁壯,一步一腳印,用我的慢慢步伐,盡力做到最好。謝謝你,我愛你❤

------------------------------------------------------

Try New Thing (03.03.2021)

今天下午兩點帶小女兒去參加Try New Thing,這是一個你並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的活動, 主辦人會在一大早傳簡訊告訴你地點、服裝需求和所需要帶的東西,所以每一場都是一個小驚喜。

今天的Try New Thing是Mindfulness和冥想,主要是提醒當媽媽的大家,好好靜下心來,專注在眼前的一件事情、活在當下,儘管只有5分鐘也好。

現場有放瑜珈墊和枕頭,擺設得很舒適,木製箱桌上也放了水果餅乾小點,小女兒吃得非常的開心,也吃得很凌亂。

結果意外的認識了一對母女Amanda和Lani,竟然對學中文有興趣,於是趕快交換聯絡訊息,邀她加入中文學習玩耍的團隊。

活動結束去學校接孩子們放學,到家趕快把小女兒放到床上,她非常的累,我也很累。因為今天本來該是House inspection,所以一直到中午以前我都還在忙著打掃,沒想到仲介有急事不能前來,於是把日期延到兩天過後,希望這兩天孩子們能把房屋保持清潔。

晚上在聽許添盛醫師的讀書會,第一次聽到九大意識族群,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我現在非常的疲累,該上床了,但孩子明天的早中晚餐都還沒計畫好。當媽媽真的像是在訓練超人啊! 一人要身兼好幾十個角色, 一點也不誇張。

當我專注在當下的時候,我時常都能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內在也非常的快樂與知足。宇宙真的很器重我,我非常的重要,也非常的獨特。我很愛我現在自己的這個樣子,也很愛我現在的生活。謝謝宇宙賜予我如此豐盛的人生, 謝謝你,我愛你,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