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06.11.2023)

跟老公吵架還在氣頭上,很討厭自己一直被他的壞情緒影響,但我真的是受夠了他不會好好聽人說話這件事,有時候我只是需要說話發洩一下,不是要你的解決方案,更不需要你情緒化的反應,跟瘋子一樣,搞得我也變成了瘋子。對你的怨恨感又更加劇了,氣到我想趕你去睡車上。

老公中午就回來了,聽到他抱怨的聲音,和他與三女兒說話的方式,我就漸漸承受不住。一直忍耐當好人,在他對我語氣不客氣時我就爆發了。馬的,這個感覺,根本就跟我小孩把我當病貓看是一樣的,只會一直對我丟情緒垃圾,我操!!每個人都在亂丟垃圾,只有我在打掃,我超累的好嗎!

今天帶小兒子會見心理師,心理師讓我也一起參與對話,並想知道以長遠的目標來看,我們還需要什麼樣的幫助,感覺,是時候退位了。希望我能找到能持續遊戲治療的地方,讓小兒子可以卸下內心的防禦,他,真的很需要。

帶兩個最小的去公園,並交了新朋友,兩個同齡的小女孩玩在一起還真是可愛,聽她們的童言童語,看她們的互動,不禁令我嘴角上揚,她們真的好可愛❤有伴真好❤

中午莫名的疲倦,想睡,結果三女兒在那邊吵著要做香蕉馬芬,我要她小睡醒來後再說。結果,老公回來了,行程整個被打亂,做馬芬一事也不了了之。

今天晚餐,我做了日式咖哩焗飯,孩子們很捧場,連最挑嘴的三女兒也都把飯吃光光,看來以後能多做這一類的菜餚,我自己都覺得好吃,哈哈😄

今晚因為情緒不佳,結果就在亂吃零食了,很奇怪的連結,要小心,不要陷入惡性循環。

我跟孩子們說,明天早餐吃飯,孩子們說好,小兒子等不及煎自己的荷包蛋。想鼓勵孩子們早餐盡量吃鹹食,吃飽吃好,不然,他們的自製午餐盒裡,總沒裝多少東西,像大女兒今天就跟我賭氣,因為她趕著出門,我檢查她的餐盒,竟然只給我帶了六個Snowpea。靠!你成仙啦是不是?吃這點哪夠啦!果然回到家一直要吃這個吃那個,真是受不了!

今天時間算過得很快,陪伴三女兒時,卻又覺得相當漫長。人生也是一樣,說是很短暫,但在當下時卻是如此漫長。很遺憾自己還是被老公的臭脾氣影響,對他的厭惡感,真的會隨著情緒的上升而直接跳到想除去對方的地步,要很努力的轉移自己的情緒,不然只會愈看對方愈討厭,連睡覺都不想跟他同房了。

感謝宇宙的保祐,讓我遺失的車鑰匙仍守在原地,其實老天爺都有在偷偷眷顧著我,就看我有沒有細心察覺了。明天不要被任何人牽動到自己的情緒,面對討厭的老公,無視就對了。婚姻的課題,真想直接放棄學分,一個人的生活,似乎真的比較自在。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317 清潔日/Mental Diarrhea腦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