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合了彩繪石頭(Rock Painting)和唱阿卡貝拉(Acapella)
推出了我的第一部Rockapella作品I’m Yours,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後
(啊!得到了不少好評,超開心!)
(雖然唱得零零落落,音準啦,節拍啦,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我開始往阿卡貝拉編曲方向前進,想提升自己的編曲能力
第二部Rockapella已快製作完畢(只剩影片編輯了,希望今晚就能搞定)
現在也同時在著手下一首中文曲目的編曲

改編歌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就跟畫畫一樣,想怎麼畫都行
只要不要失了原主旋律的方向就好
而有第二主旋律之稱的Bass,我想也不要太失精隨
能先把主軸抓出來,再去進行適合我唱的範圍作改編
(目前只編SSAA,沒辦法,沒有團只好自己唱了)

手邊正在進行的歌曲有著我認為實力很深厚的編曲
Bass旋律很棒,可是有些部份我聽了好多遍都還是抓不到旋律
(被融入在其他聲音裡了)
用簡單的軟體去修改去試聽,效果還是不佳
於是就跟老公說,接下來我手邊要升級的就是耳機了

是說目前已經升級有i7核心、8G記憶體和256SSD等級的筆電
(看!我有沒有很專業!)
也升級了一顆Blue Yeti麥克風(還買了立地型的麥克風架哩!)
一直花老公的錢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

但老公的一句
“只要這些東西能幫助你製作出美麗的東西,價格是多少都不重要!”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沒想到老公有把我說的關於耳機的事情偷偷記在心裡
剛送完小朋友去上學後,回家就帶了這禮物給我
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開。心啊!(團團轉~團團轉~團團轉)
這是一顆SONY 耳機,標榜Extra Bass
馬上試聽,太!感!動!!!!我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有了這個加強Bass的耳機,以後不管什麼歌,Bass都無遁於形啊!

希望可以因此而編出原汁原味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