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掃與整理 (02.11.2022)

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完全的回歸家庭主婦的身份,我決定來整理孩子的房間,也順便把孩子們的冬季衣物收納起來。(南半球的澳洲要進入夏天囉!)

我的整理方式,是喜歡把東西都歸位好,所以在見到孩子們亂七八糟的玩具時,是整個翻箱倒櫃的大整理。一整個早上蹲下、站起、蹲下、站起,身體承受不太住,感覺腰都快斷了。

老公則是忙著整理前院,割草、拔雜草,也忙碌了一個早上。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從室外吹進屋裡的風開始有熱度了,可以感覺到夏天的氣息。

結果我的體力不支,沒辦法把散滿一地的玩具給整理完。於是在孩子們放學回家後,跟他們解釋了情況,並請他們接手整理剩下的雜亂。

大女兒很貼心的說,好,沒問題,讓我挺訝異的,我以為啊,我把他們房間弄得這麼亂,他們會不高興呢!謝謝孩子們願意配合整理❤

看著家裡許多的玩具壽命如此之短,每次整理都會扔一堆,我跟老公說,今年聖誕節,真的不能再新添任何玩具了。玩具真的不用多,畢竟孩子們的創意無限,但我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給孩子們才是,CP值最高的,書永遠是首選啊!

今天老公也讓小女兒在戶外畫畫。由於在幼稚園看到學校有畫畫用的顏料杯轉盤,每次只要我們走路送二女兒去上學時,小女兒一進去教室就是直接走去畫架前畫畫。於是我提議老公可以做一個轉盤和畫架給她。老公上個禮拜就完工了,前幾天將他的傑作刷上了一層防水漆,今天第一次試用。

而老公的畫架也在外面,看著他們父女倆在後院一起畫畫,那副景象,真的很美好。這樣的陪伴,令人感到好窩心❤

晚餐,我和老公一起做了大蒜雞玉米湯,蒸了綠色蔬菜,配上酸種麵包,簡單的一餐。孩子們竟然把麵包全部吃光了,真是大胃王啊!

現在呢,我坐在車子裡等待大兒子的團練結束。今天想去Kmart逛逛,順便幫大女兒買學校要用到的蠟筆,於是就沒像上次在室內等了。

利用等待的時間寫日記,思考著今日的美好,多不可思議!昨晚的絕望,祈求宇宙給予我指導,結果一覺醒來,我竟然充滿了希望,回歸於愛的頻率上。我真的很感謝宇宙的幫忙!

夢到些什麼,我倒是不記得了。只知道我帶著感恩與感激下床,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感謝今日平順的渡過,感謝上蒼賜予我的力量。一切都會平安的,我要活出我想要的生活❤

-------------------------------------------------

部落格(02.11.2021)

好不容易把IOTA21的第一天經歷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放上部落格,我不能想像過去的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的寫這些東西?

原來以前我花了無數的夜晚在寫作、編輯和排版上,積累下來的成果也不容小覷啊!以前已經是斜槓青年了,更別說當時的部落格寫到有不少的背包客在追蹤。但我沒有持續經營,甚至還完全的轉型,其實也不覺得可惜,這不就是人生的起起伏伏嗎?

我會一直換跑道,一下做這個一下做那個,只想累積更多的經驗與體驗。現在的感官感受跟以前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我就好好的紀錄著,當我自己人生的記者,看我能走上什麼樣的道路。

我發現自己對老公“這個人”特別的有意見。為什麼分別心會那麼重呢?為什麼每次都在內心反對呢?這不就代表自己很專制嗎?自己這樣做就行,別人就不行。我看到自己的偏見。很想把老公當陌生人,這樣我能對他更客氣些,更不會太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為什麼離我們最近的人,反而更讓我們討厭呢?

在翻找二女兒HIPPY相關的照片時,發現了當初寄給Melody包裹的收據照片。於是就順手查了一下,沒想到追蹤號碼在我寫信報包裹遺失後,開始有紀錄了!好開心啊!也熊熊想到,我記得自己某個晚上確實有夢到Melody收到包裹!於是我迫不急待的在Whatsapp和Melody分享。謝謝宇宙的關懷,保祐我的包裹平安,並能順利抵達,真的好感謝!

今天在Playgroup遇到在Ngala工作、本身有四個小孩的Sarah。她是我LEAD的同梯。感覺她的個性不如以往外放,或是我也有所改變而因此感受不同?總之,相談甚歡。

下午孩子們放學回家到老公上晚餐這中間的時段,老公總能不斷咆哮。孩子們被趕到前院去了,於是我也到前院去陪孩子們玩呼拉圈。呼拉圈沒那麼好使,大兒子倒是挺厲害的,二兒子則是一直氣衝衝的不得要領,邊生氣邊練習。他仍願意嘗試而不放棄,這樣就很棒了。

今天過得算很好,晚餐有雞肉香腸、蒸時蔬和起士管麵,老公仍願意為全家煮晚餐,就值得教人讚許。謝謝老公為家庭的付出。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