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愛人 (21.06.2024)

很久沒夢到被人寵愛,現在一早起來趕緊把夢中的甜蜜感給紀錄下了。那是一位看似花花男子的小鮮肉,有著翩翩的長髮,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看上我。在夢中我知道他的花心,並不想和對方交往,但似乎達成了某種協議,於是我化身為愛撒嬌的小女孩。

談戀愛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被人疼愛的那一面。我在想,是不是現實生活中,即將要遇到誰了?很希望能遇到和我心靈層次相符合的人。

————————-

跟老公傳訊得知,房屋要簽約了,從七月二號開始承租。其實我很不高興。我覺得自己在這邊住的很快樂很舒適,根本不想搬,也有點怪罪老天,怎麼讓我享清閒的時間如此的短暫?我完全不想回到過去的生活,有老公在就是有很大的壓力。尤其想到要再把搬家流程重新再跑一遍,用想得就覺得很累⋯

雖然有雪梨之行能充電,但連我去伯斯這件事,都要跟老公有牽連⋯老公決定帶我和女兒們下伯斯,在我去雪梨的這段期間,他就帶女兒們在伯斯玩耍。好處想,是能擁有家庭時光,我半夜快12點的飛機,讓我能利用時間跟家人們一同晚餐、在飯店休息。壞處是,我根本不想跟他一起旅行,聽他在那邊叨叨唸唸與孩子們拌嘴。

分居的生活該怎麼劃清界線,這一點非常的不好找的平衡。溝通的過程,也要小心謹慎,那種走在蛋殼上的恐懼心情再次浮現,我要怎麼表達我的不滿、我的想法?告訴對方,我根本不想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承租的房子掛了我們兩個人的名字,就代表他想怎樣就怎樣,出錢的人就是老大。

我不想他介入我的生活,完全的不想,但也不想狠心的用法律制裁他,讓他別靠近我和孩子。如果他能尊重我,我們之間也不會走到這一步,我被打壓太久,過度容忍,完全喪失了自己。現在好不容易把自己找了回來,我不想那麼快就再度失去如此珍貴的自由。

因為承租房屋這件事,讓我心情非常的不好,喪失了平時所能保持的喜悅平衡,並感覺到,有他在,就代表著我的人生一直被嚴重制約,我無法接受,也一直覺得,他應該差不多要出車禍離世、完全遠離我們才是。我不忍了。

今天帶小女兒去圖書館,來參加韻律時間的人超多!由於沒有認識的人,多少讓我感到有些寂寞,但老天還是一直安排關心我的人在身邊。早上送孩子們上學時,遇到以前的鄰居朋友Sarah,她邀請我和孩子們禮拜日下午去她家用晚餐。下午,我也收到另一個朋友的關心簡訊,詢問我的近況。我身邊的天使真的很多,且都會在我需要時拉我一把,這點,我真的很感謝老天。

又開始迷惘了。有老公這號人物,就是讓我很頭痛,我真的好討厭他。希望壞情緒趕緊散退,這個人的負能量太強了,我不想再花任何的精力,面對他的問題、讓他操控我的人生。練習好好離開彼此的生活,回復到還沒在一起前的那個位置,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感謝今日的體驗。

註記:當我對小女兒說「大便」時,她開始發出「布魯布魯」的聲音,原來,她以為我在說「大象」,所以嘗試發出大象的聲音,真是太可愛啦!

-------------------------

去年回顧:新。日記。180 噩夢,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