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77 要什麼?

要什麼?(18.06.2024)

今天去playgroup前,先到Salvation Army領取免費的麵包。每週二和週四,這裡都會開放咖啡廳,除了可以享用免費的咖啡和三明治外,也可以拿到罐頭、肉派等免費的救濟食物。這對養了六個孩子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的方便。

Playgroup今天邀請了The Jar of Arts 表演、帶領活動,我和孩子一起玩得很開心。邊聽音樂邊舞動著身體,還一起玩了手持的遊戲降落傘。大夥兒把絨毛玩具(海底生物為主)一直丟在降落傘上,又一邊把降落傘揮上揮下,甚至讓絨毛娃娃彈跳出來。嘻笑聲不斷,和孩子們一起玩耍,絕對是充電的最佳時機。

Playgroup有位老奶奶,總是會給我衣服和鞋子,她給的衣服質感都超高,讓很少買衣服的我,總是能得到最好的照顧。老天用這樣的方式愛著我,我真的非常的感激。今晚,好友Lizzy也傳訊息來跟我聊天問候,她本身是家暴受害者,已經離開施暴的前夫很久了(會動手打她)。她鼓勵我,讓孩子在安全又有愛的家庭環境中成長是非常重要的,也提醒我要做好孩子們的榜樣,讓他們知道,那樣的行為是不能容忍的。

容易心軟的我,再次得到必須當機立斷的訊息,每個女性朋友,在知道我現在離開了老公,跟著孩子們一起生活,都為我感到高興,也都給予我同樣的建議,絕對不要輕易的放棄!

還在適應新生活的我,雖然迷惘,也知道不能輕易放手這得來不易的自由,都走到這一步了,只能繼續往前,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沒有電視的生活,孩子們一直在聽廣播。吵吵鬧鬧是日常,我也不強求什麼。

今天是兩個兒子去雪梨前的行前音樂告別會,我完全沒機會聽到演奏,因為時間安排在我必須接送女兒們課後活動的時間。但我還能親自進雪梨歌劇院聽他們的演出,現在忙到根本沒時間安排雪梨行,一切都在為孩子們奔波。

工作方面完全沒有著落,想手作些什麼,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光帶孩子這件事就讓我忙不過來了,之後到底該如何找到平衡?

晚上先做好了孩子們明天午餐要帶去的三明治,只因為,大兒子ㄧ大早就要騎腳踏車出門。孩子們的成長好快,沒幾年就要單飛了,希望我有提供給他們充裕的成長空間。

感謝今日的體驗,希望小女兒不要再半夜醒來狂哭,昨晚我整個暴怒,今天累到在沙發上小睡,卻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希望今晚能好眠,請宇宙保佑我和孩子們都能ㄧ覺到天亮,我好需要好好的放鬆與休息啊!明天繼續奮鬥。

--------------------------

去年回顧:新。日記。177 小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