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79 Proud Mum moment

Proud Mum moment (20.06.2024)

城內Senior High School舉辦Art Show,其中一項表演,是演奏要去雪梨歌劇院表演的兩個曲目,其中一首是”Hey, Soul Sister”。沒聽過管樂版本的我,在現場聽到表演,內心非常的感動⋯

我的靈魂只要聽到美好的音樂,都會用感動的方式來共鳴。那一刻,我真的感到好驕傲!這群國高中生,能演奏的這麼好,還能在歌劇院演出,真的很不容易!

兩天前兒子們的行前音樂會,我沒參與到,總算在今晚稍微彌補回來了,也深深的喚醒了我內在的音樂魂、樂隊魂,好想再參與樂團哪!

今天去了孩子們的學校看表演、享用早茶,NAIDOC 週,社區總會舉辦與原住民有關的文化性活動,孩子們的學校甚至也免費提供烤袋鼠肉香腸。中午,我跑去Salvation Army拿免費的麵包和派,還喝了一杯咖啡。這邊的咖啡真的很好喝,會令我念念不忘。我也跟社工人員聊聊近況,確保自己的精神保持在穩定狀態。我只能藉由在和他人聊天當中,才能感受到內在還有哪些地方在受傷。如果在與他人對談之中,發現自己還有情緒,會難過會想哭,那就是傷痛還沒過去。

下午我去購物中心找登機箱,碰到了亞洲朋友Hyman,我把自己的狀況如實的告知對方。跟對方認識這麼久了,這是第一次和異性的亞洲人提及這件事,對方也很可愛,一直跟我說抱歉,他都不知道我經歷了這麼多,也告訴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可以和對方用自己熟悉的母語交換情報,這件事就讓我感動。

傍晚,我也收到我的上司David的訊息,關心的問候著我。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被愛的,老天在我身旁安插了很多的天使們關心著我,讓我感到溫暖無比。受過的這些傷,在他們的關懷底下,都能一一融化。

一點都不苦,現在的生活,才是我熱愛的原貌,陪著孩子長大,用心的養育著這些小豆苗,我何其幸運能當他們的媽媽呀!孩子真的太可愛了!我好想永遠的陪伴著他們的童年,不想他們這麼快長大。

今天喔,洗澡時忘了把小女兒的尿布脫下,然後還發生了放學回家時,把三女兒忘在車裡的這件事⋯我好像愈來愈健忘了,一定要很小心的維護好自己的頭腦。

我能把孩子們養育的很好,我的孩子們每一個都很優秀,這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希望在我的引導下,孩子們都能茁壯,為社會貢獻。

我一定要很小心的保護好自己,孩子們都依賴著我的照顧,我的責任重大無比。

感謝今日體驗,希望今晚小女兒能睡過夜,昨天半夜四點起床,實在是把我給累壞了,但跟之前半夜一點一直歡到凌晨三點這件事相比,確實是好太多⋯

好好的睡上一覺,真的好重要,請宇宙保佑了!

--------------------

去年回顧:新。日記。179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