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你去捐血得來的免費票券
我倆開心的前往小叮噹樂園

這是我不曾去過的景點
卻是你懷念回味的童年

溜滑梯、餵魚、射水槍比遠
用大話筒互說悄悄話
在傾斜屋東倒西歪的行走
最後一起黏在牆壁上
在暗暗屋的牆面上
閃爍燈光打完的瞬間
一同留下你和我的合"影"

最後最後要離開前
我跳上你的肩
你就這麼背著我
走了一段路

半告白式前
一直都是這麼的快樂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
我會好好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