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因為被熱情讀者抱怨拖稿拖太兇了..
所以先放上一小段喵咪趣文來解解眾觀眾們的癢哪~

故事從7/26號下午開始說起~

早上在湖口圖書館說完故事後,因為下午閃光要去加班
我就先在家裡練習長笛

我的長笛還沒吹開,所以,我很努力的吹著高八度的音
要讓長笛"爆掉"(想當然爾,音色非常之尖銳哪!)

然而,我的技巧已經大不如前
才吹幾口,就氣喘如牛,抓不到氣流角度,一直吹不好

這時候,喵咪一直在我桌上ㄙㄟˇ來ㄙㄟˇ去
"好啦,不要踩我的譜" 我一手把阿咪推開
但隔沒多久,喵咪又跳上來直接趴在我的譜上

後來我把譜立起,繼續練習我的高音
吹沒多久,阿咪又來磨蹭撒嬌了
"唉唷~好啦好啦~你這個樣子,我要怎麼練習呢?" 再度把阿咪推開
阿咪也乖乖的回到床上趴著,用圓滾滾的大眼睛望著我

當我再度吹著高音的時候...阿咪又來了!!!!
這次我不管喵咪如何的撒野,繼續吹奏
沒想到,喵咪看我不理他,就立起來
把他可愛的小手手們,搭在我拿著長笛的左手臂上
((o(^_ ^)o))

喔,天哪~這可愛的舉動,我怎麼捨得呢
於是放下長笛,抱著喵咪到床上,哄他入睡
阿咪滿足的咕嚕咕嚕著
陪著阿咪約莫過了五分鐘,我再度回到書桌前
拿起長笛練習,沒想到...阿咪又來了!!!!

此時我才驚覺,原來喵咪對長笛的聲音很有反應
一聽到長笛的聲音,喵咪就會一直過來跟我撒嬌
當我停止的時候,他又像什麼也沒發生過,回去床上窩著

下次我來試試看各種笛類是不是也都會讓喵咪有這種反應
真的是太奇妙了!

不知道其他貓奴們的愛喵們,有沒有類似的情況呢?
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