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機,雪梨行 (30.06.2024)

現在在候機間,真不敢相信!竟然要坐飛機去雪梨了!!心情非常的雀躍,臉上忍不住嘴角上揚,自由。

今早和老公一起旅行,帶上四個女兒們啟程去伯斯。老公讓我開40分鐘從Geraldton到Dongara的路程,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不再受限、被控制住的人生⋯

老公的保護欲極強,所以從來沒讓我開過長程,也因為過去十幾年都被如此限制住,讓我也對自己開長程很沒信心⋯這讓我不禁想到了育兒手法上,我們做父母的也是這樣的一直保護著孩子,不准他們做這做那,長久下來,孩子們的自信心也無法得到成長。我很感謝老公總算願意放手,讓我有機會成長,我也把上面這一段想法分享給老公知道,要他多放手些,別剝奪了孩子們培養自信的機會,就像他選擇讓我開車、也信任我開車這樣。

也因為這段體驗,讓我更感謝老公願意開車這件事,要我選擇的話,我還是喜歡坐在乘客座,安靜的看我的書,享受看風景的悠哉就好,開車這件緊張又重要的事,還是交給專人就好。

我們在Dongara讓孩子們在公園玩耍了一陣,接著又在Cataby歇腳,最後來到Joondalup 購物,給自己買了雨衣,還順便買了鞋帶要帶去給小兒子,老公還很貼心的買了暖暖包給我,知道我耐不住冷,我還給孩子們一人買了一罐飲料(因為我和老公各自有一份手搖飲)。

下榻的飯店在Lindt巧克力專賣店附近,於是我們就到附近走走逛逛,試吃了巧克力,也努力塞了滿滿一盒的巧克力($85 AUD),給大女兒買了特價3塊的半身衣,回飯店,出門用晚餐。

老公在倒車時輕撞到樹,讓我們的家庭車第一次有凹痕。我跟老公說,因為我之前撞凹了他的車,所以他也回報了我的車一個凹痕。😂

和老公的關係非常的和諧,甚至在他送我來搭機以前,我們有一段長談。談關係、談教養、談孩子,我告訴老公,其實我會很想回到從前,但是過去的某些傷痛,到現在還是會痛。

去機場前,我們先去Spudshed購物,我挽著老公的手,像過去那樣老夫老妻的模樣,一起討論該給孩子們準備些什麼。我告訴老公,我未來還是會想跟他在一起,老公說,他也是。

現在總算登機了,日記也該紀錄至此。很感謝自己沒有取消這趟行程,真的好期待。隔壁坐了個媽媽帶著五歲半的兒子,想要的豔遇沒發生,哈哈😂

感謝今日的體驗,現在的我,真的幸福。

---------------------------

去年回顧:新。日記。189 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