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06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08.04.2024)

今晚和孩子們一起看了A Whisker Away,講述了女孩對男孩純情的愛。片中女主角對男孩的愛戀,我完全能體會,因為我目前也在戀愛中。

女主角不顧一切的全心愛著男主角,那份癡情,儘管對方不懂,她仍選擇用力的愛著對方、黏著對方,非常的勇往直前。影片最後的結局是好的,男主角總算能打開自己的心扉,並看到女孩藏在陽光般的笑容後,那顆脆弱的心。

如果我的愛情也能像電影般美好就好了。但我今晚有等到對方的簡訊哪!超嗨!(真是太不穩重了我⋯) 一邊觀察自己的心境走向,也警告自己,不需要為了對方回不回簡訊這件事影響心情,但,我還是會因為他的訊息而感到開心,因為那代表著他有想到我,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

原來我還是有期許的。

這兩天,我的耐性漸漸磨損,甚至有點burn out,想到自己可能靠著與對方見面來充電,就覺得自己的依賴心還是頗重的。這樣行嗎?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我也在學習著平衡。有對方的生活多采多姿,每天都在跟孩子們玩。少了對方,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就少了點樂趣。我需要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那雙支撐著我的雙手,讓我能繼續向前的動力。也許,我需要找女性朋友,來幫我平衡這一段。

老公明天要回來了(嘆氣),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期待他回家,自己一個人和孩子們的生活還挺好的,並不是很想聽到他的聲音做背景配樂。憤怒啦,謾罵啦,冷嘲熱諷啦,想到就心情不好。昨天更新部落格時,看到去年的日記記載著他是如何暴躁的對待孩子們,現在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都忍了這麼久了,一點改進也沒有,我實在不是很想見到他,煩。

順其自然吧。

把每一天都過好,不管身邊是誰、有誰,這樣就足夠。對自己的情緒負責,相信老天的安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因為我值得❤️

-------------------------------

去年回顧:新。日記。106 復活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