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03 半見面,收心

半見面,收心 (05.04.2024)

明天要工作,總算把工作上要用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但我的心,卻還掛在別人身上,要好好練習收心,並把重心重新拉回到自己的身上。

今天早上,我讓單親爸帶他女兒來我們家,因為單親爸要用卡車去載貨。我帶小兒子參加戲劇課,其他孩子們則跟著我去圖書館參加說故事活動。快11點時,單親爸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帶著孩子們去公園與他碰面。

二女兒非常的喜歡跟單親爸玩耍,三女兒整個人都黏在他的腿上。我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兒們各個都成了他的小情人,其實我還滿想知道,面對這堆孩子們,老是往他身上跳啊爬啊,並老是要他抱啊揹啊的,單親爸內心是什麼樣的想法。

我曾經簡訊問過他這個問題,我說,孩子們在你身上爬上爬下的,你怎麼都不會不耐煩?他的回答是,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

我早上做了一個夢,夢到在跟一位學弟曖昧,然後就展開色色的發展⋯還偷偷來的那種⋯這是我的性慾在找機會解放的夢境。而我現在性幻想對象,當然就是那位令我朝思夢想的心上人⋯我可以感覺到自己似乎有種任務感,必須趕快生小孩,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一切都在冥冥之中。

今天下午三點半,單親爸送女孩回生母家,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開始擔心女孩,也許我正在感受著單親爸的心情。我們的生活,已在不知不覺中同化並且同步,當沒有女孩的那週,我們家的孩子們也在學習沒有他們父女倆的陪伴。我們都在學習平衡,一週黏在一起,一週靠自己,這也算是一同成長的過程吧?希望我們一切安好。

可能因為月事來臨的關係,我情緒起伏著。我傳訊息給老公,告訴他我內心的傷痛。其一是他曾指責我無法保持家庭清潔這件事,其二是他壓垮了我對買房的希望。

他回訊告訴我,他打算買在Three Spring,我告訴他房子你自己買,很不幸的是,我不會參與你的下一個章節了,但孩子們可以。突然對這個男人有很多的怨恨,內心的創傷一個一個的浮出,我知道自己正在療癒的路上。

然後我才知道自己經歷了些什麼,原來我真的是家暴生還者,目睹了這麼多暴力⋯⋯依然我選擇善良,相信人性本善。我和老公真的回不去了,我選擇不愛了,我有想過的生活,那樣的生活,不可能有他的存在,我受夠了。

下午為了小兒子跟朋友約好在公園碰面,朋友卻沒有出現。這幾天的下午都帶著狗狗跑去公園散步玩耍,用帶狗散步當作動機,不斷外出,走出自己的慵懶舒適圈。

唉,我很想他,繼續把思念帶進夢裡。感謝今日的體驗,每天都是不同的情緒與感受,依舊感謝彼此的相遇,往後會繼續相知相惜,順著生命之流,好好享受當下的生命,這樣就足夠了。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

去年回顧:新。日記。103 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