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023.jpg

重整 (02.04.2023)

我今天一早起來就大吼大叫,兇的很!內在有很強烈的憤怒,莫名其妙的。我想,應該是月經快來的前兆。

孩子們和老公都被我罵,我很嚴厲,甚至傷到大女兒的情感,讓她淚眼汪汪,壞心情還一直盪漾了好久好久。唉!我好糟糕!

今天全家去參加一場小孩子的生日趴踢,現場有跳跳城堡。我們自己準備了野餐的食材,畢竟是二女兒同學的生日,只有二女兒被邀請。但我們最後也沒吃野餐就是了,因為趴踢上的零嘴食物很多,也夠孩子們吃,甚至連生日蛋糕都綽綽有餘,所以,今天就是有得吃、有得玩, 很豐盛富足的一天。

因為早上充滿了太多的情緒,於是我要自己冷靜下來,不要被壞情緒牽引著。在轉念過後,我成功的選擇了那位充滿耐性與大愛的自己,努力跟大女兒和解,管好自己的嘴巴,不口出惡言,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非常快速的覺知與轉念,並成功扭轉了能讓我一路走下坡的負面情緒。

當然,一次成功並不代表接下來就順暢無比,我意識到我和老公帶六個孩子的生活,真的是壓力非常的大,挑戰也很多,每天遇到的情緒起伏絕對是常人的好幾倍,想必成長也是如此。我還是會氣憤的甩門,也還是會為大大小小的事情發飆,但覺知與轉念的速度變快了,優點就是,我不會再讓自己往壞情緒的方向不斷沉淪下去。

今晚,我卯起來準備了十天後要做的工作坊範例成品,我真的覺得自己在手作方面是非常有天賦的,手雖然說不上巧,但做出來的成品都會有一定的水準、創意並兼具美感,很好看就是了!很喜歡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美美的事物,我就是喜歡❤

今天有很多的衝突,但,最後我們都是帶著尚可的情緒結束了一天。我可要覺知再覺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並努力維持自我的身心靈健康。

要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創作、創造出有趣的手作品,好回饋給社會,但說真的,受惠最多的永遠是自己和家人孩子們。謝謝宇宙的愛載,我的生活很富足,夢想也會一一實現,因為我值得!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99 能量極低的一天/靈性成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