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04 清閒的工作

清閒的工作(06.04.2024)

可能老天看到我目前ㄧ打七的狀態(六孩一狗),加上這天也有很多其他的活動,今天的工作坊呢,就只有我朋友Kelly和她的兩個女兒,就這一組家庭。

由於活動辦在學期假期間,本以為會忙不過來,沒想到卻是如此清閒,老實說,我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但這個工作坊,一定要因此再跑一遍,畢竟材料都準備好了,沒用到實在有點可惜。

於是有了小幫手Dusty,一位17歲的女孩,今天幫我在現場帶小孩,甚至還幫我抱寶寶(也很訝異寶寶就這樣讓她抱著),感謝她陪伴著二女兒,讓她有伴,陪她畫畫、聊天。

下午我把日子過得很清閒,去購物,準備晚餐,甚至在飯後帶著孩子們去公園散步。夜晚的公園別有一番特色,我在看到美麗的夕陽雲彩時,忍不住傳了簡訊給單親爸,告訴他我們在遛狗。

我其實知道自己不該太黏著對方,但我就是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想把美麗的美景都跟他分享,沒別的意思。當他沒有女兒在身邊時,我還是希望能與他有交集,尤其我的孩子們又那麼喜歡跟他玩耍。繼續收心,一個人的生活哪,要習慣與孩子們共處,沒有別人。

今天算是過得很好,也很感謝老天用這樣的方式愛著我,不讓我太累。今晚跟著孩子們看了居家改造的節目,看到整理專家在教導他們清除雜物,我也學到了內心深處該放下的地方,於是剛剛就在清理床底下的雜物,許多該丢的東西,真的可以丟一丟了,不然一直霸佔著空間,住得也很不舒服。

寶寶現在會說”Look! What is this?” 也會說”Baby bear, baby bear, what you see?” 這種長句子,她語言能力真的非常的強,我應該要把握機會教導她我的母語才是,看我能否堅持下去。

要斬斷多愁善感,專心在自己身上。愛不愛的戀愛遊戲,就放到夢裏去遊玩吧!我要繼續往我喜愛的生活方向繼續夢想著,我值得美好的生活。感謝今日的所有體驗,每天都過得很精彩、快樂。

------------------------------

去年回顧:新。日記。104 不能休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