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23.jpg

邊運動邊寫日記 (03.04.2023)

自從有了fitbit,就變得很在意每日步行數與卡路里燃燒的數據,於是也變成了在睡前,為了讓自己的數據能達標,不惜補做運動到深夜,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今天過得很清閒,於是更新了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給自己準備的優格午餐,竟然被老公拿去餵三女兒了……喂!我的午餐耶!!孩子們已經吃過水果優格當早餐了,那是我的!我、的、好、嗎!!!!

三女兒跟爸爸說那是她的午餐,老公就不明究理的讓她吃了……拜託!她已經吃了自己的午餐盒、堅果棒、香蕉馬芬、半顆蘋果、半根香蕉,現在還來吃我的午餐?!這隻好餓的毛毛蟲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重點是小睡過後,她也沒有乖乖的變成一隻蝴蝶啊!還是好大一隻的「好餓的毛毛蟲」哪!

都快十二點了,寶寶十一點餵完奶現在還在嗨,在小床裡一直發出高聲的尖叫聲,老公問我究竟是給她吃了什麼……這小傢伙真的變得很愛尖叫,高興的那種,我不記得我其他的孩子們有像這樣。親姐說,她長大一定跟她兒子一樣很愛說話。

今天兒子們課後有hockey的練習,這是我第一次踏出舒適圈,讓孩子們參加體育活動。老公帶上較大的四個孩子,留我,和在睡覺的大小兩隻在家,結果大的那隻一起床就在問晚餐,真的好愛吃啊!

也因為老公帶孩子們外出,於是我就揹起了做晚餐的責任,只是我揹起的,還附加一個嫩嬰,邊揹寶寶邊做菜,實在很不便。手忙腳亂的把所有東西都煮好、備好,在老公和孩子們回到家後,直接請老公負責打菜,因為我必須餵母奶、餵食物泥。

我也很久沒摺過衣服了。摺衣服這項家務,已經是孩子們在做的比較多了,洗碗盤也是。感謝孩子們的幫忙,原來我的生活,已經因為有了這些幫手而變得輕鬆自在許多,我卻不自知,該檢討了。

結果,寶寶完全不睡,現在我就在客廳打著日記,寶寶則參與了老公一同看電視……(無言)

好啦!該去睡了!謝謝今日的體驗,明天也會過得很好,腦袋瓜已經在思考每個月的工作坊主題了,加油!帶著嫩嬰工作,我行的!💪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00 女兒們第一次去市集賣藝/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