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記。288 腳踏車活動/電影夜:天空之城

腳踏車活動/電影夜:天空之城(08.10.2023)

今早城裡有騎腳踏車的活動,單程就要13公里。前幾天我就讓老公知道這個活動消息,他也願意帶較大的三個孩子參與,於是早上八點不到,他們就出門了。

我和剩下的三個女兒們在家,把時光過得非常悠閒。二女兒跟三女兒之間的互動非常的好,二姐總是會帶領著妹妹玩遊戲。今早,他們就自己在房間玩牌玩了好久,我甚至有機會能更新部落格。

寶寶今天身體不適。除了拉肚子,也有嘔吐。今天發生了好幾次餵奶後直接大吐的情況,加上她又有一點尿布疹,還有輕微發燒,今天早上她從9點睡到12點,下午又再睡了一個小時,傍晚一直累哭,看來她小小的身軀,真的好需要休息。

我雖然沒去騎腳踏車,卻也很累,都怪昨晚沒睡好。我堵氣不跟老公睡同房,結果身心根本都沒休息到。

注意到二女兒開始有情緒上的控管問題,很會大叫發洩,今天甚至還咬了妹妹,讓她大哭。畫圖時,也宣洩了情緒,在上頭寫情緒化的字眼與髒話。她需要關注與關懷,看來最近與她的連結不夠,得花時間一對一了。(說好的早起散步連結何時開始?)

明天最後一天學期假,接下來,孩子們就要回學校上課了。總算能稍微喘一口氣。

今晚的電影夜,我們看了天空之城。我以為我沒看過,但在看的過程中,卻發現有幾個場景非常的熟悉。可能我曾經看過,但劇情卻完全給忘光了。今晚就像第一次看這部片一樣,對男女主角之間的友誼、情誼,心生羨慕。

目前還在消化劇情中,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很難得今晚的電影夜是全家都聚在一起認真看片。生活很充實幸福,偶爾夾帶著疑惑。都應該要到不惑之年了,為何我仍是這麼的困惑?

感謝今日的體驗與心得。我又在迷惘了。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88 慢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