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 (08.10.2022)

凌晨四點多醒來後就睡不回去了,腦袋規劃著行程,有想法後,就想上網查詢相關資料,於是就一直用iPad到早上六點,也玩了好幾局的Candy Crush。

平常五點半就起床的孩子們,今天反而睡到七點多,很難得。用過早餐後,我們的第一站,是位於Mannings的Farmers Market 。

從來沒有去過伯斯的市集,這真的是第一次。到現場後,天哪!我還真沒見過這樣的陣局。人好多,車好多,攤位也好多,其中賣狗狗零嘴的攤位也佔了不少。

老公買了鮮花給我,好開心❤ 我給自己買了一大盒的新鮮藍莓,真是又大顆又美味😋 老公買了香腸,孩子們買了棉花糖、冰淇淋和餅乾。

接著,我們去物資回收機構Remida參觀。這是之前在開會時,從別人嘴裡聽到的地方。當時以為,這是類似藝術展覽的建築,到了現場,才發現只是一個小小的回收場所,整理得有條不紊。

看著整間的回收素材,就好像來到了魔法屋一樣。如果給我一整天的時間在裡頭隨性的運用素材做發揮,我覺得這一定會激發我無限的創意。真想擁有像這樣的一個素材屋啊!

老公還想吃Sushi Hub的壽司,於是我們上網查詢,在google map時又發生了點爭執 (每次都這樣),但最後,順利找到另一間週末有營業的店家,只是假日的停車位並不好找。

我們違停在卸貨區,老公一個人跑去買壽司,我和孩子們在車上等候,引擎仍啟動著,以防警察要是來開單,我隨時都能把車挪走。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接著,我們來到King's Park。一直想走玻璃橋的我,總算在這一天如願了。

我們先用了午餐,一家七口圍著小小的桌子,七手八腳的分食。我準備了水果、蔬菜、沙拉、火腿片、餅乾等等,大家也一起享用了在市集買的百香果口味椰子冰淇淋(好濃郁、特別!)

吃飽飯足後,就是慢步時間。經過了百年老樹Boab Tree,眺望城市美景,走了蜿蜒的步道,讚歎水柱噴得好高的水池,跨過溪流小橋,觀賞了眾多的花兒,找尋地上的文字,越過又高又晃蕩的玻璃橋,遠眺Swan River上飛快的Jet Ski,孩子們在草地上翻滾著,造訪了紀念品店,看到為博物館宣傳的兩隻人偶恐龍,我這個孕婦走到腳板爆青筋嚇到孩子們的模樣,到現在陰道處仍能感覺到尖銳的疼痛……

與大自然相處了幾個小時,曬著熱辣辣的太陽,吹著涼爽又凜冽的風,我很珍惜與家人們共度的這些美好時光❤

老公開始感冒咳嗽了,還病得不輕,本來散步完是打算帶孩子們去Playground玩耍,但二兒子和二女兒都在喊累。一上車,一半的孩子就陣亡入夢鄉去了,看來真的有運動到。

回住處前老公去藥局買了藥,來到了我沒去過的購物中心,我好想進去逛啊!但只能在車上陪孩子們等著。

回到住處後,孩子們等不及跳進泳池裡玩耍,小女兒則被我們留在車上繼續睡,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把她抱起,她絕對不願再睡回去,一定只想跟哥哥姐姐們玩耍。

小女兒在車上睡了快一個小時後才醒來,我沒讓她換泳裝,因為她的咳嗽病情變重了,都是昨天讓她玩水的緣故。

她的衣服被濺濕了,跟著其他的孩子們一起洗澡、換衣完後,在屋子裡散發精力玩耍。我讓孩子們自己去附近的公園玩耍,自己則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補眠。沒想到孩子們很快就回來了,peace and quiet time,根本也不到15分鐘……

五點半,老公還沒打算出門,於是我給自己弄了些菠菜葉來吃,孕婦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老公大概是看不下去了,發號施令,全家出門用餐去。今晚吃韓式料理。

假日,人滿為患。我們沒訂位,但很幸運的,有位置可坐。餐點等了很久很久才在七點上桌。這一餐,有火鍋,有麵條,有炸雞,有雞湯和拌麵。花了快$150澳幣,一樣吃得好飽好撐啊!(說好的輕食呢?)

老公狀況不佳,明天回去的路程,可能得由我來開車了(躍躍欲試!!)。

謝謝宇宙,今天我們也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旅程實在結束的太快了,我感覺還玩不夠,下次(不知多久以後),要再多加一晚,五天四夜,甚至一個禮拜,我想去的地方還好多好多啊!

謝謝生命如此美好、豐盛,我衷心感激❤


------------------------------------------------

結束(08.10.2021)

下午David來電告知與城市議會開會結果,機構必須終止合約,一切活動暫停。

這一停不知道會停多久,夢想、計畫就此打住,想必David在做決定時也是很不捨吧!畢竟這麼辛苦打造到現有的規模,三年多,最後卻敗給治安。

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好解決,請一個保全就好,看來是城市無法配合(也不想負責),這個空間就這樣被完全忽略,實在是讓人很難不生氣。

重新回到家庭主婦的崗位上,做好我自己的本份,在閒暇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持續創作,這樣就很好了。我,可能還是適合不工作。我還是會把家庭擺第一。

危機就是轉機,但,是什麼樣的轉機呢?

下禮拜要來清空儲藏室,心裡實在很幹,因為之前才花時間架架子、整理等等,現在又要全部清空。我已經在想要搬什麼東西回家了。(這樣對嗎?)

很可惜不能和那些原住民做朋友,我的願景呢?該如何實現?只能交給宇宙了。

早上帶孩子們去playgroup,接著去泳池。很訝異孩子們竟然全部都過了!!!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驕傲啊!明天來帶他們去吃冰淇淋吧!

遺憾的情緒中,其實也有解脫的輕鬆。畢竟我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我,還能為這個社區奉獻什麼呢?是時候該安排去撿垃圾了我想,週末自由,就用心陪伴家人吧!

我,是很有影響力的,不論我做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