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記。287 第?次彩繪石頭/海邊玩耍

第?次彩繪石頭/海邊玩耍(07.10.2023)

今天也順利完結了不知道第幾次的彩繪石頭活動。來參與的人數很多,我準備的石頭幾乎都沒了(約200顆)。從10點到12點兩個小時,唯一的遺憾是,帶去展覽用的石頭被偷走了幾顆,很不捨,畢竟都是心血啊!

工作完後的天氣很熱,我想去泡海水,於是趕快回家、卸貨,帶上孩子們,就往海邊跑了。

上次來海邊是什麼時候?冰涼的海水與海風,讓我冷到哇哇叫!孩子們卻不怕冷,直接往海裡跳。三女兒從一開始的猶豫不決,到追逐浪花,再到被浪花追著在海裡打滾,她玩得好開心!不斷的尖叫、跑來跑去,看她雀躍的反應,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海,是美麗的淺藍色。聽著一陣一陣的浪花,好療癒。能住在這個沿海小鎮實在是幸福,想去海邊不用人擠人,車程十分鐘就能到,我,還會在這個小鎮繼續住下去嗎?

孩子們要游去海中央的浮台時,被水母螫到。只有大兒子成功登岸,小兒子和大女兒游到一半就折返。第一次看到孩子們身上有水母痕,還真是可怕!幸好一陣子就褪去了。

海邊待夠了,我們就去沿岸水公園玩耍,好久沒這麼專心的看著五個孩子們在外頭玩耍,他們還能像這樣開心玩耍到什麼年紀?尤其是大兒子,明年就要12歲了,即將上國高中的他,還能一直保有童心嗎?

在戶外吹著風,曬著太陽,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用這樣的方式與大自然連結。心裡覺得很幸福,因為不需要去擔心晚餐,家裡有老公在,有他的幫忙,我可以和孩子這麼愜意的渡過。

回到家,看到老公身上趴著一隻睡著的寶寶,超可愛的。孩子們回到家就開始爭吵,寶寶也被吵醒了。雖然吵吵鬧鬧,但很平安的渡過了這一天。生命如此不易,看著這群孩子們彼此照顧、看顧著彼此,思考著他們之間的約定,讚歎他們的勇敢,也試圖理解自己在靈魂層次上,和這些孩子們的約定。

很愛我的孩子們,他們成就了現在的我。謝謝今日的體驗,我很幸福,我是幸福的。❤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87 Fremantle 漫遊/小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