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沉澱過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想念...
連自己也不大敢相信,畢竟我曾如此抗拒
但確確實實的,我,在想你...

還是會做稀奇古怪的夢
最近,夢到死人和棺材Orz (媽啊~~第一次...妳睡前都看了什麼鬼啦~)
(沒有啊~我最近在看真善美的卡通哩!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
上次夢到飛龍在天也沒啥好事發生
今天那個死人骨頭的夢,真是超級逼真!
害我早上美史課遲到一個小時,嘿!這學期第一次遲到哩!
(沒一個學期完美過,妳看看...老師在講,妳到底有沒有在聽?)

哇哩...這篇本來是要寫想念你的心情的,怎麼變這樣了?
(都怪那天的無名啦!人家都已經寫好送出去,給我當掉!生氣ㄋㄟ!摔筆喔!)
好吧,只好回憶一下...(回歸正題)

還是常看到你載過我的同型車,在街上...
意識性的,還是會低頭去看車牌號碼
這個改不掉的習慣,是否在等待什麼奇蹟(笑)
但,我就像個陌生人,看著曾經屬於自己的回憶,從面前駛離...(默)

最近的我,要開始忙碌了,到時也沒什麼時間想念你
一個嶄新的生活,那未知的、沒有終點的旅途,正等著我

你過的好嗎?我...(微笑不語)
祝你順心平安

(後來瑪利亞嫁給了大他二十歲的崔普艦長,雖然馬琪露夫人堅決反對,但還是出席了婚禮,
 崔普一家,儘管銀行倒閉、生活艱鉅,但靠著瑪利亞樂觀的天性,與家人同心協力,共創美好的未來
 在納粹封鎖國境以前,崔普一家幸運的逃離了奧地利,並在瑞士重新生活,瑪利亞也順利產下了可愛的寶寶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The End。)

I miss your love
I thought I'd always be strong 
Here I am, and everything's new 
I should be happy
but look deep in my eyes 
I've never felt so alone
it's making my heart cry
cause I'm missing you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to be living like this
it ain't no fun at all
I wonder where are you now
I'm missing you
but what can I do
Thousand miles away, from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