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確診 (19.05.2022)

被家人催促自己要做鼻篩,於是我照做了,兩條線中標。

婆婆也做了鼻篩測試,也是中獎。

留在家裡休息的小兒子,因為趁我在房間休息時,偷溜進我的房間翻我的零食櫃,一怒之下,我決定也讓他做鼻篩,果然,兩條線。

剩下的孩子們回家後,我也讓他們做鼻篩,當然,除了二女兒以外,之前第一次的鼻篩她哭到像殺豬一樣,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大兒子和大女兒的鼻篩也是陽性,二女兒和小女兒的口水篩則是陰性。

之前幫孩子們測口水篩都是陰性,看來口水篩根本就是設計來製造陰謀的,讓你以為自己沒中標,於是仍在社區到處趴趴走傳染病毒。口水篩有夠遜!

我們一家人的發病表現都很不一樣。先出現症狀的是大兒子(上禮拜五13/5),發高燒、嘔吐,但口水篩是陰性。三天後(16/5),換小女兒發高燒、拉肚子與哮吼。隔天(17/5)二女兒回家時說頭痛,晚餐也沒吃、澡也沒洗就直接去睡了。再隔天(18/5)我接到學校通知,大女兒和小兒子都因為身體不適而提早送回家,但口水篩都是陰性。我從昨晚開始低燒、疲累、頭痛、覺得冷,今天(19/05)才做鼻篩測試,陽性。婆婆在16/5禮拜一時就已經有拉肚子和疲累的症狀,也是今天才做鼻篩,陽性。

接下來,我們全家必須進入隔離七天的程序,哪兒都不能去,重點是,要跟五個孩子們全部相處在一起……天哪……想到就覺得討厭。這個家絕對會翻掉的。

大女兒有喉嚨痛和覺得冷的症狀,我一直流鼻水,偶爾咳痰,右前方的腦袋瓜隱隱作痛,很不舒服。

連著兩晚和小女兒共睡大床,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睡。她昨晚摔下床,左摔、右摔共兩次,然後一直趴在我的身上睡,重得要命。

我除了昨晚沒食慾,今天就很正常。但是體重下降了一些些。也因為身體不適,我感到自己非常的易怒、沒耐性。希望全家的健康早日恢復。生病真的不好受。

晚安宇宙,感謝你安排了這個魔考測試我的耐心,我要加油啊!希望你能讓我把持住自己的頻率,也深入覺察,到底為什麼與大兒子的衝突這麼多。請保祐我們平安渡過這七天。謝謝你❤

-------------------------------------------


不甚滿意的另一座花園(19.05.2021)

今天完成了我的贊助商Kick Solutions的彩虹石頭花園,成果我不是很滿意,因為花床很長,可是石頭能涵蓋的範圍太小,現在在著手第二批噴漆,想把彩虹石頭的範圍再擴大一些。

目前有個想法,也許我能結合壁畫,在牆上畫出彩虹,這樣只要做彩虹兩端的區塊,中間留白放Kindness Rock。這點要再跟老闆娘討論一下。這個方法甚至可以用在Rocks Laneway。讓Rocks Laneway的花床擺放和地面、牆上同一色系的石頭,並排列成一樣的三角狀,值得深思。

今天沒有睡到午覺,八點不到就覺得很累了。一樣平安的渡過了一天,感謝今天的經驗,每個體驗都是寶貴的。我會努力加油,好好吸引六千萬到我身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