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離開了exforever,叫我怎能再快樂的起來?
五月二十七號畢業舞會、合唱團成果發表
五月二十八號英美系上公演、熱音社成果發表
六月三號畢業典禮,六月四號告別演唱會...

這是一個走馬燈的人生

我愛音樂,但在阿卡貝拉上,付出的還不夠多
我們還沒有一同參與音樂中心舉辦的比賽
也沒和外界大專院校的其他團體比較競爭過
這個東部學校唯一的阿卡貝拉團
就這樣,隨著畢業的到來,慢慢消逝...

但,我知道

我還會聽見我們的聲音
在心中

我還會見到我親愛的團員們
在音樂的發展上有成果

我還會記得
第一次與大家見面的情景
最後一次與大家一同唱歌的光陰

Exforever告別演唱會,六月四號晚上七點,在文一講堂,與大家共渡最後時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