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到餐廳用餐
"聽說"藍天麗池的餐點沒有很好
不過呢,早餐不都是這樣嗎~~可以吃就好囉~~
吃了些什麼我還真的沒什麼記憶呢

用餐完畢還有很多時間,我跟男友在市區走走
路上經過了擺滿鮮花的花店
浪漫的男友毫不猶豫的要買花送我,真是讓我開心不已
帶著粉紅色玫瑰,我帶男友往署立醫院旁的美崙溪河畔漫步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回飯店收拾行囊,用礦泉水瓶裝著玫瑰花上車去

車上的導遊見狀,問我為什麼會有玫瑰花
男友反倒是害羞的躲了起來..(真想不到男友會害羞呢,真可愛呀)
然後男友對著我說,送花一定要有理由嗎?
(呵~~浪漫確實不需要理由啦!)

這天行程的第一個景點是太魯閣
路線就跟每年固定舉辦的峽谷音樂節是一樣的

首先,我們來到了布洛灣
上頭的山月村,莉芳和蝦味先曾經帶我在外面晃過
不過這次,我們走進去飯店裡頭
大片的綠色草皮,散落的小木屋,真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呢

離開布洛灣,接著來到了長春祠
每次來長春祠,我一定要講一遍
大提琴家張正傑如何撩起褲管越過湍流的溪河
而工作人員又是多麼賣命的扛著他百萬的名琴渡河的故事
嘿!你可能想像,長春祠下方的溪岸上
曾經吊下一架大鋼琴在瀑布中表演的樣子嗎?

在長春祠溜達了一陣子,遇到不少的大陸客
長春祠的溪岸則是多了許多遊客們用石頭拼起來的字
什麼Jesus Loves You啦、阿貓阿狗的名字等等,還真是無奇不有..

接著,是太魯閣的最後一個景點,砂卡噹步道
我都還記得之前跟莉芳和蝦味先也在溪邊玩耍抓蝌蚪的情景呢

也許是我太木頭了吧,不過我對大自然所謂的"美景"
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觸和fu
又或許是小時候都在接觸大自然的緣故,所以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砂卡噹步道對於我來說,只不過是深山裡的一條溪谷罷了

不過這次有趣的是,我和男友在溪邊玩耍時,竟然有看到大蝦蝦耶!
真的超大隻的喔!大概有20公分那麼長
男友想抓蝦子,卻拔斷了蝦子的一隻螯(喔!好殘忍>.<)

溪邊還有蝴蝶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的
可能我穿得太鮮豔了,他想跟我求偶吧(誤)

時間來到了下午一點多,我們在新城太魯閣車站對面的有機餐廳用餐
這次也吃得很好喔!(唉呀!只顧著吃,都忘了吃了什麼好料呢!)
我們這兩天的合菜,吃的都是健康的紫米飯呢,真好

吃飽飯足,下一個景點是七星潭
這天天氣陰陰的,海邊風很大,在海邊待久了還真覺得冷呢
跟男友走到原野牧場,去跟山羊玩耍後
我們再繞進了柴魚博物館晃晃,變化可真大!
什麼時候這裡變成了水族館了呢?還真讓人感到意外呢!

回程,公司又慷慨的請一人兩顆曾記紅豆麻糬
大夥兒不免俗的再在名產店買買伴手禮
搭上四點多的自強號,正式寫下旅途的最終章,跟花蓮 Say GoodBye

回程我們跟領隊坐在最後一節車廂
說是VIP,只是因為位置與位置的空間比其他人都還大
少了來來往往旅客的干擾,我和男友在車上就這麼一路睡回新竹

令人依依不捨的花蓮啊!我們十月再見囉 :)

家琦在砂卡噹步道幫我們拍背影照



在砂卡噹溪邊與蝴蝶的艷遇...(蝴蝶在我的裙子上唷!)



在溪邊玩耍的可愛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