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因為陪考的關係去了一趟光復中學
光復中學的設備真的讓我好傻眼喔!

有餐廳有調酒有專業的廚房、烘焙教室和十幾間的電腦教室
還有芳療SPA美容室、游泳池、體育館等等...

其中,我對西餐烘焙教室印象最深刻
因為裡面好多專業級的設備
光是麵糰攪拌機,要價好幾十萬的那種就有六台!
更別說專業級的烤箱和發酵室等設備了

另外還有模擬機場票務室等教室
使用的桌子椅子、擺設、裝潢等,都跟真的沒兩樣

而SPA芳香館,除了有舒適的沙發、按摩專用躺椅外
環境也是超優、超高級的

外面的展示櫥窗還有美美的指甲彩繪、新娘禮服等設計
另外還擺上幾個假人頭,展示美髮設計

而電腦教室,幾乎每一間都使用液晶螢幕
一間教室就有60台電腦,十幾間的電腦教室分布在三、四樓
算一算,可有600多台電腦耶,我的媽啊

真不愧是很有錢的私立中學
真的打破了我對職業學校的印象

誰說書讀不好的人才會跑去念職業學校的呢?
在我看來,能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發展學習一技之長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如果當初我能早一點接觸烘焙
並且知道有設備這麼棒的一間學校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餐飲科啦!

你看,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就已經可以做出專業級的蛋糕
多棒、多令人佩服啊!

光復中學豪華的設備真是令我嚮往透了
有機會的話,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從小就接觸餐飲
在好一點的職業學校當專業的學徒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