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14 跟小蓋瑞獨處

 

今天下午三點半,小蓋瑞起床陪我一起去後院曬衣服,艾還沒起床,於是送便當去給Claire時我騎腳踏車載小蓋瑞。很久沒有像這樣只全心全意的陪一個小孩,我發現其實我很享受跟小蓋瑞獨處的時光。

 

我們一起在公園玩耍,看著小蓋瑞的一舉一動,跟小蓋瑞一起溜滑梯。跟小蓋瑞玩在一起,我也像個孩子一樣的開心。原來回復到只顧一個孩子的單純,是如此的輕鬆自在和愉快,我需要許多這樣的時光去真正的陪伴,修復我和孩子的感情。專心的只帶一個,其實是很快樂的。也讓我知道,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小孩、陪小孩玩的人,但就像所有的修行一樣,在一加一大於二時,我的客觀度就會往下掉,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當我內心出現了比較,眼裡看的就是一堆不愉快。但今天下午當我和小蓋瑞一起玩耍時,我突然對於小孩子可以不受大人世界的約束規範,盡情玩耍,非常的感同身受。明明這樣玩就很有趣,卻老是被大人制止,真的非常的掃興,也不明白大人為什麼要這麼生氣。站在孩子的立場,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大大的遊樂場,而大人是討厭的管理員,既要孩子盡情玩卻又設限一堆,真是玩得很不自在。

 

回到家,艾還在睡,我眼裡的小蓋瑞乖巧聽話又有創意,是個快樂懂事的小孩。我要自己永遠記住這樣的感覺,花更多心力在小蓋瑞身上,全心全意的,陪伴著他。之後還會再給他添弟妹,他能得到父母的關愛又要變少了。

 

我真的好愛我的孩子們,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快樂的想大笑,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我要努力從他們身上學習單純快樂和天真,希望我也像孩子一樣永遠保持童心。10:4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