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甜莫過於男友的嘴
真的

男友是浪漫的射手座
很會說話、嘴巴超甜
每次聽男友說話或是看男友寫的文字
都好像被甜度超高的巧克力灌頂一樣
真正的甜死人不償命
(但我很愛 )

之前跟男友 an english letter a day 的時候
我總是很期待收到男友的信
因為男友總能用他獨特的文字魅力讓我一整天笑不攏嘴
閃光指數絕對破表
超bling

以下截錄三段甜到不行的閃光文
警告:觀看前請務必戴上太陽眼鏡,以免被閃瞎

Letter One

跳舞時腳踝受傷復發,我在信中這麼寫道:
Maybe I'll become a lame. Will you carry me, then?

沒想到男友回:
No matter you are a lame or not, i will carry you through the world^^
will you take care me so ?

喔,這真是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嘴巴真甜哪這傢伙...

Letter Two

當我告訴男友,我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對婚姻充滿了恐懼
男友告訴我...

take it easy~ ^^
your worry of marriage will not gonna happen ,
I'm sure you will end up (with) a happy marriage.

不管是安慰也好,話中有話也好
男友的一番打氣總讓我覺得好窩心好窩心呢

Letter Three

當我在信中問男友房間的花是否枯萎時
男友這麼寫著

your flower is not withering at all,
coz, i will give you another one,

呵呵!真的是很會說話哪這傢伙
八成是用巧克力做的

其他還有好多不勝枚舉的情話
都一一收錄在我"甜蜜蜜的話"記事本裡
快要可以出一本書了

真不知道男友這些話是去哪兒學的
真是吼..就只知道說這些有的沒的..(但我還是很愛 )

以下是記事本最新的更新


因為手上有喝完的飲料杯子,要找垃圾桶丟掉
男友騎機車繞了繞公園,發現了垃圾桶

我:垃圾桶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男友:(遙指)那裏啊!
我:喔喔!你眼睛怎麼那麼尖啊!
男友:當然!不尖怎麼找到你~


看倌們,這招讚吧!快學起來!
我可是笑的嘴都快歪了
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