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穩的大船
駛在一片靜謐的湖中

金碧輝煌的船身
與綠意盎然的山景湖光形成強烈對比

我在船上興奮的跑著、跳著
船也駛到了紅色的大橋下

大橋下方河床斷裂處形成壯闊的瀑布
船身左右搖晃了一陣通過了瀑布後
又緩緩的行駛在平穩的湖裡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做這個夢了
這真是我這幾天來生活的綜合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到麗星郵輪
夢裡雖然不是麗星郵輪
卻是個金碧輝煌的大船


那天看了電影"靈犬萊西"要游過很大的一片湖去尋找主人
所以夢裡就出現了那樣的大湖

題外話:看到狗狗躺在雪地裡那一幕
我的心都揪起來了~~好怕狗狗死掉 >.<
然後..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萊西是一隻母狗啊!
最後還生了一窩可愛的狗寶寶哩

搖晃
昨天洗澡才想到之前高中代表學校參加英文外訓時
老師要每一組用人生造個句子
Life is like a ship, goes up and down
我跟姊的前男友造了這樣的句子
感覺挺遜的,因為其他人都寫的很長,我們的好短
沒想到卻被老師相中


夢裡帶我們出遊的人物
是昨天電影"理性與感性"裡面很雞婆的詹寧斯太太

題外話:原來這部片是李安拍的喔~~好看好看~~
當愛琳娜得知愛德華先生沒有跟史提爾小姐結婚
她整個人開心到哭到崩潰!!可見結婚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我懂我懂~~)

我覺得夢真是太強大了
可以把很多不相干的事物連結在一起

而我做的夢都還滿有意思的
(除了讓我哭醒的那幾個不算)
不知道今晚會上演些什麼
我很期待
快給我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