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一個好逼真的噩夢讓我從夢裡哭到夢外

夢中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痛徹心扉的大叫

我不斷的嘶吼著..
因為一個最讓我信任、最愛我的人
在夢裡為了另一個女人背棄了我

即便現在清醒如我
卻只要一想到那場景那畫面
還是忍不住眼淚快掉出來..

我懂元配的痛了..
從一個第三者的角色中徹底領悟

夢醒後我嚎啕大哭
止不住的淚水..心痛..絕望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狂哭了半小時那麼久
(所以今天早上我的眼睛有點腫)

我也清晰記得
夢與夢之間
我又做了另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女人在一起
第三次了
我夢到我未來是跟一個女人在一起的
那個女人總是微胖
外在條件雖不是很好
心地卻很善良

難道我對男人的不信任竟已淪落到這種地步?

上一段感情真的傷我太深
心上有一道癒合不了的傷口
好痛
要到何時才能走出這情傷?

謝謝佛菩薩讓我做了這個夢
我會好好反省我的過錯
努力珍惜當下

請保佑我能得到幸福
我不想再這麼苦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