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又一則
刪除確認

重新複習了一遍
過往的傷悲

我把不好的回憶刪除了
也把你從我心上刪除了

但我卻忘了
原來回憶也有備份


這幾天有些感傷..因為想起了過去

我是一個念舊的老人
總是為過去掉眼淚


幸好上天安排了一個疼愛我的人
他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雖然回憶不容易被抹滅
卻能一點一點的慢慢覆蓋過去

目前的更新進度已達到72%那樣多
如同一塊高濃度的黑巧克力

百分百已相去不遠
我想我得更加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