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沒洗過澡的阿咪
總算在上週末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人貓大戰

幾個月前哥哥就一直嫌阿咪又髒又臭的
每次回家都在問什麼時候幫喵咪洗澡
而他主人在下我的藉口總是:有什麼關係!誰叫他跟我們同姓張咩~

姊姊先行在我回家前將阿咪的毛剪短了
但阿咪實在是極度的不配合,硬是不讓姊做練習
(咪嗚~冤枉哪大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於是姊姊在MSN上跟我抱怨阿咪的惡行惡狀:

「討厭喵咪...剛剛想幫他剪漂亮的造型....一直躲我!
  算了! 不理他了,等他被你剃好了
  剃到醜醜的....到時候更自卑! 」

對貓毛過敏的姊姊實在是做了很大的犧牲!
請容小女子在此為小犬(?)向您賠不是!

主人為阿咪選定了週六中午受刑(可想而知是主人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
姊姊手拿剪刀,我拿剃毛刀
就這樣雙面夾攻,殺的喵咪身上片"毛"不留!

我們幫喵咪剪了貴賓狗造型
留了一顆大頭,胸前有一顆圓球
四隻腳腳穿靴子,配上小小圓圓的獅子尾巴
嗯!很可愛哪!

喵咪這次很不聽話
一直跑來跑去躲來躲去的
她主人幫他剃下半身可是連續被"哈"了好幾次
兇的很!
(不過事後證明,是主人求好心切,造成喵咪身上有幾處剃痕哪!主人真是對不起你>.<)

好久不見毛底下的粉紅色皮膚
阿咪像透了粉紅豹
摸起來的觸感真是特別!

洗過香香後
姊姊幫忙吹乾
這一樁鬧劇總算是落幕了

不過可惡的哥哥妹妹們
看到喵咪的第一反應竟然就這麼大喇喇的恥笑阿咪光溜溜的身子
還一直頻說好醜
吼吼!喵咪雖然不會自卑
但他主人在下我可是對他這次的造型非常有信心的哩!
哼!

乍看下很好笑的阿咪
看久了卻非常的可愛
我特別喜歡姊姊幫他修剪的那一顆球
圓圓的在胸前,真的好可愛啊!

看!配上阿咪圓圓的大頭
圓滾滾的大眼睛
還有我幫他修的圓圓的腳腳們
還有還有!那一個小圓球尾巴
喔!還有呢~~阿咪圓圓的大肚子 ^O^
我的粉嫩粉嫩圓圓喵,真是深得我心哪!

不過這次阿咪有點著涼了,一直打噴嚏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下次我一定會挑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而且農曆上還要註明 "宜 洗澡"的紅字)
這樣才不會讓我心愛的阿咪受難哪~~

喵咪~您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