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暗,一男一女背對著背,佇立舞台兩端)
(燈光漸亮,男女輪唱)
(一步步倒走,慢慢..)

(聲弱)
女:看著你的臉龐,熟睡的模樣
男:看著妳的臉龐,可愛的模樣
(聲漸強,心痛)
齊:(女)想到她也是這樣的看著你的..
        (男) 想到妳也曾這樣躺在誰身旁..

(聲微弱,甜蜜)
女:可以在每天早上睜開雙眼,看見你在身旁
男:可以在每個晚上擁妳入夢,就在彼此身旁
(聲強,喜悅)
齊:這是一件幸福的事

(轉身對望)
女:原來我比想像中更愛你 (男:我一直都很愛妳) (擁抱)
(哀傷)
齊:但是
(聲漸弱,男搭女肩,女掩泣)
齊:(女)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男)我卻不能為你改變什麼..

(拉手對望)
女:當我能真正體會,對你我都好的方式
男:當我能真正體會,對我們都好的方式
(沉默良久,糾纏)
(不捨,聲漸慢..漸放手..)
齊:(女)就是我(停頓)該離開的時候..
        (男)就是我(停頓)該割捨的時候..

(靜止,燈暗)
(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