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你送我的舊戒指
戴上
要開始體悟
套牢..

我們都被迫接受
這約定俗成的象徵符號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少的

當我慢慢長大
才驚覺
我跟媽一定是同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
因為
我從不記得看過她手上戴過婚戒..

這也許部分說明了
我骨子裡對愛情的叛逆基因

我知道我不好
所以消極的
不想再讓誰為我悲傷、流淚

卻沒想到
自己正為著誰心碎..

學會接受後要多久才能真正放下?
如果一直放不下,能說自己真的接受了嗎?

這問題實在太深奧
我選擇
轉移目標

我也不會再說什麼順其自然的傻話了
因為
那都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

順誰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