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租屋處的浴室走的是現代風
僅用三面透明玻璃圍出幾坪的空間當廁所

玻璃的中間用的是霧霧的毛玻璃
有若隱若現的美感

也就是說,其實只要頭伸的高一點往下看
浴室裡的景象完全一覽無遺

透明浴室有個好處是
在洗澡的時候還可以看看房間外的電視
或是觀察貓貓在幹嘛

壞處就是..沒什麼隱私和安全感
尤其在有外人來的時候
除非用一塊大布做遮掩
否則根本沒辦法洗澡 囧rz

以前洗澡的時候
Shinny都會在浴室前的踏墊上乖乖等著
最近這兩天Shinny卻不知道怎麼了
只要當我不在他的視線內
他就會急的哇哇叫

浴室旁是電腦桌
有上層置物架可以擺書的那種

Shinny這兩天在我洗澡的時候
都會跳上電腦桌
從透明玻璃那裡看著我

當我用蓮蓬頭沖濕身體
要轉頭拿嚕啦啦的時候
就看到Shinny冒出的那顆頭
瞬間跟Shinny對到眼..

他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那
用一雙好奇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像是擔心我在浴室裡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

我看得出他很好奇
為什麼媽咪每次進浴室都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都不能陪我玩

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姊接的時候
沒想到姊接說...

好色的Shinny喔!
他自以為是他老爸喔!
他代替他老爸代替的太嚴重了吧!

所以Shinny老爸應該是很色..(筆記..)

我想Shinny老爸是有教Shinny不要給媽咪抱熊熊睡覺
所以Shinny才會每次睡覺的時候都給媽咪抱
看到熊熊就鄙視

老爸呀~你可教的真好呢
派一個小蘿蔔頭來監視我
連洗澡都不放過
哈哈

害人家現在洗澡
都很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