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Shinny
玩吸管玩到瘋掉
從房間這頭到房間那頭到處亂竄亂衝
又困又倦的的夜晚不得安寧

當Shinny把吸管刁上床時
我把吸管從他懷中取了出來
告訴他
"Shinny乖喔~媽咪要睡覺囉"
下一瞬間,趕緊把吸管藏在枕頭底下..

Shinny暴跳的逃走
過一會兒
又聽見玩吸管的聲音 囧rz

是的
桌上還有另一支吸管

因為很累了
我自顧自的睡

Shinny大概懂我的孤單
自從他老爸離開後
Shinny每晚都鑽進被裡陪我一起睡覺

之前幾晚
Shinny都睡我右手邊
他會主動靠在我的手臂上
讓我可以抱著他睡得香甜
(這貼心的蘿蔔頭)

連著幾晚睡右邊導致我的右肩有點痠了
於是昨晚我讓他睡我的左手邊

Shinny很可愛
他會先走到我面前
有時候對我喵有時候抓抓我的肩膀
為的是要我為他開啟棉被之門
好讓他可以鑽進被窩裡

有時候他會看到小熊搶了他的位置
然後就在門口猶豫了一下
待我把小熊稍稍挪開讓出個空位給他
他才會乖乖的進門

但是Shinny是個小大人
他的頭也要睡在枕頭上
他喜歡把頭貼近我的面前
讓我可以用鼻子恣意的在他身上磨來磨去

昨晚
Shinny沒有鑽進被子裡
而是一股腦的在我面前倒了下來
他的頭比我的頭高
就這樣睡在我的左肩上

我可以把我的臉整個埋在他身上
感受他暖烘烘毛茸茸的身體

我們就這樣一起睡到天亮
感覺真幸福呢

不過我的左手臂好痠喔 >.<
但這可是甜蜜的負擔

現在每天晚上回家最期待的
就是抱著Shinny寶貝睡覺了

孩子的爹~
Shinny快可以把你完全取代了啦!呵呵!

如果到時候三隻貓貓都在的話
我的左肩會睡一隻Shinny
右肩睡一隻喵咪
懷裡還會有一隻茶茶

被貓貓簇擁著睡覺..
雖然隔天早上大概會全身麻痺
但光想像就覺得超幸福的啊!

我..我..我..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