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平淡 (25.02.2023)

這幾天的氣溫,從涼爽轉到微熱,快到尾聲的夏季還在做最後的掙扎。週六,是孩子們必須用吸塵器吸房間地板的整理日,想賴床的我,只好不情願的下床,用這樣的心態開啟了新的一天。

把情緒拋開不談的話,我和老公就像戰友的關係,一起打這場因為婚姻而有小孩的大戰。無奈孩子人數眾多,我跟老公始終不敵,難怪老是吃灰。

Julia帶孩子們上圖書館,又帶他們去公園吃薯條午餐,還給他們一人買了一隻甜筒,我真心感謝❤她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孩子們也都好愛她❤

今天也畫了石頭,更多時間在跟寶寶對話玩耍。感覺自己有點退奶,但完全不清楚是吃到了哪個地雷食物。也可能因為天氣炎熱,寶寶睡不好,有點歡。三女兒白天都很好,晚上卻開始咳嗽哮喘,唉!

好了我不能熬夜了,趕快去睡吧!不然下個生病的人可能會是我,我才不要!沒空生病啦!

感謝宇宙今日的體驗,感謝老公還願意為家庭付出。我還在釐清自己的情緒感受,也在思考著不被情緒影響的ChatGPT,似乎能給予我們這些,被情緒困擾的人類,最好的解答。

明天繼續努力存活下去❤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63 情緒起伏/好多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