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 (23.02.2023)

一樣,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感覺是內在的憤怒大過於悲傷,只有用強勢的模樣,才能遮掩內在真正的脆弱。如果這就是老公一直以來的模樣,那我似乎能理解了。完全的不在乎,不去感覺,也不能讓感情流露出來,最好完全麻木,這樣才夠“強”。

老公早上又給我一個擁抱,我什麼反應也沒有,我很想說,你再給我幾萬個擁抱都沒辦法改變我的態度了,還不如直接放棄的好。但我沒說。我也很想說,這十多年來我努力的想融化你的心,結果卻讓我的心硬化了,如果這是你要教導我的,那麼你成功了。但我沒說。

真的是,完全的,不、在、乎!

昨晚就把戒指拔掉了,今天一整天也沒戴,我要提醒自己,回到單身、單親的狀態。我不需要你,也不再在意。

The more you care, the more you hurt.

不知道老公跟大女兒說了什麼,大女兒問我,要有新爸爸了嗎?我不要新爸爸!我說永遠也不會有新爸爸。(然後我的內在很幽默的OS,永遠不會有“新”的,因為我只喜歡用二手🤣🤣🤣)

大女兒跟老爸起了爭執,一整個臭臉。我看她眼裡似乎有淚水,就問她是在生爸爸的氣嗎?她說不是,我很努力的問,終於找到她真正傷心的原因,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了一些事。大女兒本來不想告訴我的,但在我愛的鼓勵下,她終於卸下了心防,傷心的哭了出來,並告訴我原因。

原來平常會和她一起玩的好朋友,現在不再跟她一起玩耍了,而是跟另外一群人玩耍,而大女兒提不起勇氣,開口加入團體,或是她不夠大聲,沒讓對方知道她想加入的意思而被忽略了。

在跟大女兒一陣談心後,我鼓勵她勇敢開口。沒想到,這個在家音量最大、最勇敢的孩子,遇到人際關係時卻是另一副模樣。敏感的雙魚女孩,我要好好的學習照顧她的情緒。

三女兒生病了,今天一直在打噴嚏,現在在咳嗽了。老公也在咳嗽,誰傳給誰?三女兒半夜都會哭著要找爸爸,然後就和爸爸同房一起睡,我沒想到,我竟然會“擔心”,擔心老公的鹹豬手會不會伸到她身上……

奇怪!這想法是怎麼來的?還來得這麼突然?不過說真的,要是遇到這種情形我會怎麼反應?會選擇相信誰?拜託千萬不要有這種事發生!

我不屑老公做的晚餐,也不屑他做的甜點,我不屑這個惡性循環,或是我們平常吵架和好的模式,我不買單。他要做菜,很好,我會吃,但我不再保持感謝的心態了,要煮不煮我真的都無所謂。我的心已經冷了,沒感覺了。封閉自己,只想狠心,把事情解決,直到分開的那一天。我不care了。

改變自己永遠是最快的。我不等了。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61 練習/寧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