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lyn: From the very first day of school Evollyn has been demonstrating the school's behaviour expectation of being polite. Evollyn always uses her manners and listens to others. Evollyn you are a wonderful role model and it is a pleasure to have you in Room 9.

Garrett (Principle's Reliability Award): This award is presented by the Principle to a special student who demonstrates exceptional qualities in upholding the school motto of Reliability. Congratulations to: Garrett Coleman for being a most reliable and responsible class member. He uses his initiative and can be depended upon to undertake activities in and out of the class room.

 

情緒起伏,寶寶咯咯笑(24.02.2023)

今天傍晚的我,為了管教孩子們,外加必須安撫寶寶入睡而感到焦頭爛額。我感受到體內的那股暴怒,甚至還有非常偏激的想法,突然,我感到疑惑了,因為,我意識到,這不是我。這些情緒反應,可能都不是我,但我卻被困住了好久。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個很暴力的內在,會在最絕望或憤怒之際爆發開來,這也讓我覺得自己很危險,因為我會有很強大的衝動想做傻事,傷害自己。原來,這些都不是我,那是什麼?

似乎是一個詛咒,或是惡靈纏身,或是說,與某個前世的共振?我不知道,只曉得,這股莫名的憤怒、容易怪罪別人、討厭他人的情緒與反應,跟我本人的個性並不相符。

只有在自己不斷的詢問自己後,我才能醒悟。現在,我要做的,就是與這股情緒對話,釋放這些細胞記憶還是什麼潛意識或是光怪陸離的東西,我必須好好的認識我自己。

我和老公的關係目前就像室友,彼此互相照應幫忙。他也已摘掉了他的婚戒了。今早,我們為了孩子們在學校聚會領獎狀一事,以夫妻的形象出現。他仍在家煮飯做菜,我也仍在家做稱職的母親,我們平和對話相處,跟日常生活沒什麼不同,僅是少了肢體接觸的親暱。

我發現這還滿適合自己的,因為我屬於不愛肢體接觸的那一類。無性關係更好!

大兒子得到了Principle Reward,二女兒也因為她溫文儒雅、有禮貌的個性而得到了一紙獎狀。看到他們在台前領獎,尤其二女兒滿心歡喜的模樣,要我不跟著驕傲與高興也難!

最近都很積極的在畫石頭,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小巧可愛的創作。希望自己能重拾與自我的對話,並且在這次能一直堅持下去。為了我的精神健康著想,我要努力!

希望這個週末能與孩子們和老公和平相處。生活還是得繼續,好好的活著,陪伴著自己,不管未來如何,都相信自己一直是被接住、被疼愛的,我可以的。

感謝今日的體驗,我行的❤

喔對了!今天第一次聽到寶寶咯咯笑,超可愛!!!!找到了逗弄寶寶笑開懷的機關,她真的好愛笑、好可愛喔!整個讓人心花怒放的😍 要趕快找機會拍攝紀錄下來啊!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62 酸種收成/釋放內在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