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崇敬的靈性教練駱玟要在四月回台辦座談會了!因為知道駱玟有意尋找手工作品當小禮,加上我自己很想送石頭給大家,於是我向駱玟毛遂自薦,告訴她我手邊剛好有這種好小好小的小石子,一兩百顆重量也在兩公斤內,運費也在我能支付的範圍,秀了我創作的小石子給駱玟看後,駱玟決定把句子改成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於是二月開始,我就在畫一系列的小石子創作,每一顆上頭都有駱玟要送給大家的那句金句良言,每寫一遍,我心裡就默念好幾遍,深深感受生命確實是充滿了許多可能,就像我完成總數266顆的小石子創作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圖案我就只想畫七顆,不能多也不能少,七顆畫完,就得換圖案。於是我累積了共36種圖案,簡單點的半小時就能輕鬆完成,複雜一點的,則得花上一至兩個小時完成。有時候我一天只畫一組(7),最高紀錄是一天畫四組(28)。每天晚上上床睡覺時都在想,什麼樣的圖形能符合駱文這句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的句子呢?

我的第一批創作有熱氣球、鑰匙孔、彩虹和風箏,都跟天空—嚮往自由有關,然後還有問號、指南針和轉輪,都跟尋找生命方向有關。接著是葉子拓印、四葉幸運草和樹,與大自然有關。

 

 


第二批的創作有撲克牌和禮物,和期待有關。接著畫了愛心裡的玫瑰,這是表達愛意的象徵。海浪則代表了自由與冒險,接著是小粉紅花,代表著綻放。沙漏象徵著把握時間,鵝毛筆與墨汁則代表了寫出自我的人生。





第三批創作中鑰匙代表了可能性,雪花象徵多樣性,蓮花則是與七輪有關。地球代表我們輪迴在世的課題,向日葵代表喜悅盛開,金字塔之眼為心靈之眼,石中劍表達的是信心與勇氣,香菇純粹是為了駱玟粉絲而作!來源是,駱玟小時候常被媽媽帶去算命,算命的老是說駱玟不做仙姑會有違天意,因此駱玟對仙姑一詞反感至極,在某集直播的閒聊中就說了「版主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在台灣當仙姑,可是版主我可以在網路當香菇!」所以就畫了這朵可愛的小香菇來象徵一下駱玟的可愛與樂觀啦!





第四批創作,嘗試以圓形內的超小型圖畫來創作,夕陽中的帆船正駛向未來的希望,月亮與樹是平和之美,精靈屋則是奇妙的象徵,還多畫了小香菇來代表駱玟(哈哈!)。鑽石則是為了討好今年上任、喜歡黃色的財神爺而作,有富足的象徵。最後的六組創作完全是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隨興畫了似玫瑰又非玫瑰的花(自愛)、夜裡的跳躍海豚(自由)、楓葉(自然)、女王頭(崇敬)、燈泡裡的小豆苗(希望與成長)、樹葉上的瓢蟲(生命)



 

最後再加上我先前秀給駱玟石子大小的試畫作品,總計畫了38x每組7=266顆小石子創作,整個打破我畫石頭的最高紀錄啊啊啊啊啊!!!!!


真心感謝駱玟給我這個機會送石頭給大家,我深深相信石頭會挑人這件事,希望收到石子的人會喜歡,也可以好好思考小石子要送給你們的訊息喔!

其他相關文章:

小石子創作番外篇—被遺忘的埃及

小石子上樹脂之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