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怒放 (03.03.2024)

天哪!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這麼嗨,只因為見到了單親爸。每周日,單親爸會和女孩的生母交接,這周換他接女兒與他同住,我傳簡訊告訴對方,接完女兒請繞來我們家取柔道服,對方說好,於是我就有了與他見面的機會。

今天早上,我邀請好友Kerry和她的兩個女兒Ella和Ava來家裡玩,主要是因為Kerry竟然從來沒做過餅乾!於是我決定帶著她來做一遍。Kerry算是個有潔癖的人吧?反正用完的器具她會馬上清洗收拾打掃,跟她一起在廚房忙,會覺得她真是一個很得力的助手!製作Melting Moment的過程中,寶寶一直哭,儘管我已經揹著她了,她還是哭到不行。最後我成功地放她小睡,得到了一點喘息時間。

我把我的現況如實的告訴Kerry,也問了她的故事。Kerry是一個笑臉迎人的人,每次我見到她,她都帶著充滿陽光的笑容,和她聊天,也總是能相談甚歡,感覺她是個很快樂的人,但我知道,笑容愈燦爛的人,背後也一定有同等程度的憂傷。於是利用今天的相聚,聽聽她的故事,了解到她的課題包含了對自己的自卑,目前她也對自己的身材與mental health非常在意。

就在一邊忙著陪孩子玩、一邊忙著做餅乾中,我們共度了愉快的時光。從早上九點半一直到中午十二點,才正式跟對方說再見。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下午,女兒們之間的相處是很平和的,自己一個人和孩子們的生活,真的很無憂無慮,我非常享受。我把車庫裡被閒置已久的桌球給架了起來,結果,在搬動的過程中,老公高高掛著的腳踏車竟然突然掉了下來,砸到女兒的背上,她哭著跑走了。我試著扛起腳踏車,發現根本抬不起來,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想請單親爸幫忙…反正今天他肯定是會來的。

於是,在單親爸來到時,我趕緊把他們父女倆請進門,先是請單親爸進車庫幫忙。只見他輕輕鬆鬆地把腳踏車扛起來,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把腳踏車掛上了。”You make it look so easy!” 我告訴他。然後我進了廚房燒了熱水,把女孩曲棍球要用到的牙套泡軟,並請女孩戴上。這本該是單親爸該做的事,可是他沒做,我只好趁女孩在我們家時趕緊把這件事給做了。

他們父女兩在家裡待了一陣,我藉此機會和單親爸catch up。本來說要走了,但他們又在前院玩了起來,又待了好一陣子。孩子們玩得可開心了,嬉笑聲不斷,熱鬧的氛圍,讓我感到快樂無比。看著又高又帥的單親爸,心裡又在開花…唉…實在很想知道他的心意,我想我的心意他應該是很明白的了。算了,不勉強,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怎麼也無法強求,那個他會出現的,一定會。

由於一邊和單親爸傳訊聊天,一邊寫日記,結果拖到快十二點…先寫到此,這個風一樣的男子,搞得我心情複雜,距離的拿捏是一種藝術,我想靠近卻不能,他到底在想什麼啦!煩死了。就當我是保母吧!我也認了。

晚安宇宙,感謝今日的體驗,感謝身邊的這些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

去年回顧:新。日記。70 陰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