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日 (07.03.2022)

大兒子和大女兒,今天都不約而同的練習著樂器。大兒子花了85分鐘(他自己算的)練習他的長號,大女兒則大概累積練了45分鐘,學會用鐵舌鼓打了小星星這首歌。

孩子們的毅力好強韌!堅決要學會一件事的那份決心,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我的小樂團在慢慢成形,好慶幸自己的孩子們都是喜愛音樂的。

昨天把葡萄酵母入冰箱休眠,今天也決定把酸種酵母冷藏起來。家裡的麵包饅頭包子實在多到爆炸,再不停手我們家可會被麵點給淹沒啊!😆

食物過剩。我要往生鮮蔬果方面發展一下,想更多的攝取全食物,保持身心靈的活力。

天氣炎熱,我沒有出門,不在廚房創作,我就開始玩起樂器,孩子們就跟著有樣學樣。搶走我的樂器,我反而不知道要幹嘛了……😂

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我就會用電腦更新我的部落格,其實還有很多食譜想分享,尤其是做酸種麵包的心路歷程。烘培的學習旅程是快樂的,希望自己的廚藝能更上一層樓。

發現早上外頭清涼的冷空氣,對做瑜伽的專注力有很大的幫助。今天的日出,有粉色天空的登場,色澤很美麗。

Darryl和Chantal帶著Libby和Quinn突然來訪,給了大女兒生日禮物,並告訴我他們沒有檢查信箱,所以完全錯過了昨天的慶生。原來是這樣啊!我們說好要找一天再去他們家玩水。

我的孩子們雖然很煩,但卻讓我感到很甜蜜。孩子們的天真帶給我很多的喜悅,學會和他們和平相處就是最好的修行。

今天早上,老公特別煎了胚根、蘑菇、洋蔥、炒蛋配番茄豆子和酪梨、吐司給孩子們一頓豐盛的早餐,也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對他管教孩子的方式完全沒貼任何標籤,專心做自己的事。這樣就很好。

老公帶著大女兒和小女兒去超市(大女兒用在慶生會得到的錢,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玩具、彩色果香油性筆、指甲油等等),我在家和另外三個孩子們相處,這樣的平衡很好,兒子們玩janga玩得很開心,連續玩兩天都不會膩。

孩子們自己有樂子不來煩我,我就能有自己的時間隨心所欲做著自己喜愛的事。

今天也過得很充實,我,好幸福❤

-----------------------------------

成長的吉他團體(07.03.2021)

Karen和Tia加入了吉他歌唱團,從三人小團躍升為五人,真讓人覺得高興啊!

我幫孩子們準備了Picnic野餐,煎了雞肉,帶上麵包、Vegemite和起司,也帶了刀子和砧板、蘋果水梨紅蘿蔔小黃瓜,再帶幾包小餅乾,滿滿一大袋食物,就是要孩子們吃飽吃滿。

今天練了一首猶太曲新歌,大意是社區團結, 很適合我們現在在做的。

下禮拜吉他團和練舞團要合在一起了,Karen家變成了才藝教室班,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們。

我今天的情緒爆表了,頭痛、口腔蜂窩性組織炎痛、腰痠、寶寶狂哭,我對孩子們大吼,表達了我不滿的情緒。為了要照顧他們,我完全沒辦法照顧自己,身體已經在抗議了,我也直接告訴孩子們,你們再不幫忙,我的身體承受不住,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死亡。吼了超過5分鐘,情緒完全崩潰,這些日子以來受到的所有委屈,一律都發洩了出來。

今天開始用椰子油漱口,不曉得情緒爆發跟油漱法的排毒是否有關聯。現在我只希望口腔和臉部的腫脹趕快好起來,我的身體真的好需要休息啊!

謝謝你我的身體沒,有好好的照顧你,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到了一個非常絕望的地步,幸好大兒子非常的懂事,不斷的幫忙家務事,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一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