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一天(08.03.2022)

行程開始放慢,生活重新歸零,回到不為任何事忙碌的清閒,將自己拉回到思考人生一事之上。

我還是我,可以享受著孩子們的一舉一動與彼此間的互動,也可以為生活中的大小事心煩。情緒的來來去去,至少在上床前都能一一釋放,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如果,我還有明天的話。

我在磨時光,也在投資自己的靈性成長。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方向,但我知道自己在正確的路上。

今天把冰在冷藏室三天的酸種麵團拿出來烤了。對於大型麵包的烘烤時間還需要很多經驗的累積。但發酵三天的酸種麵團才是我喜歡的酸度,我很喜歡!下一步要學習的,就是怎麼把麵包給烤好來,這可牽扯到了烤箱溫度與時長、容器使用及劃麵包的功力了。希望有一天能烤出具有水準的酸種麵包。

晚餐飯後,全家一起去公園散步。風很大,公園裡人和狗都很多。我的家庭是我的全部,陪伴孩子們成長是如此的幸福 💕

現在早上會開始怠惰,雖然三點多就會醒來,卻還是躺了下去,到四點半、快五點才開始做瑜伽。沒辦法保持清醒,我想試試一醒來就讓自己去沖澡看看,請幫助我至少有動力吧!

因為今天下午睡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現在快十二點了仍不趕到累,但我該去睡了,不然三點半會起不來。

晚安了宇宙,今日的生活一樣美好。日出很美,好喜歡自己能每天迎接太陽初昇的美好❤

----------------------------------------


想休息卻沒辦法休息的一天 (08.03.2021)

剛剛做了一盤雪Q餅,是要給大女兒明天帶去班上和同學分享六歲生日的一個小點心。我不想做杯子蛋糕,因為上次party已經做了一次 ,冰箱還有庫存,加上不想用烤箱,所以決定簡單就好。

明天還必須做一個正統的生日蛋糕,幸好有決定不幫大女兒辦趴踢,不然我這幾天好不容易快要痊癒的身體,一定會再病下去。

今天特別值得紀念,因為我第一次跟孩子們解釋“性”這個名詞。孩子們的反應其實很正常, 我也不覺得提這些東西有什麼難堪,也或許是我提的不夠深入。總之,現在就等這個觀念在孩子們的腦袋瓜裡慢慢成型,之後一定會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疑惑,我很期待孩子們會問我什麼樣的問題,我一定都要一一記錄起來。

二女兒的HIPPY Tutor今天無法來訪,由Alicia取而代之,跟Alicia比較有話聊,也得知Alicia目前接受了部分Lizzy的工作。(Lizzy為HIPPY統籌者)。

很期待明天的Try New Thing活動,但是二女兒咳嗽了,可能沒辦法參與。 希望她的咳嗽趕快好起來。

親愛的宇宙晚安了,我每天都非常的感謝有這些孩子們的陪伴。身為一個母親,讓我成長許多,有非常多的歡笑與淚水。這樣的人生非常的值得,我很感激這一趟旅程,我好愛我的孩子們,我一定要努力地陪伴著他們,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我也要將我的愛延續下去,不論任何形式。 謝謝你宇宙爸爸、地球媽媽,我愛你❤

P.S. 今天大兒子參加Hockey,二兒子和大女兒則是禮拜三才開始。今天的House Inspection順利完成,但是對方吵醒了我在睡覺的寶寶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