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就有下 (19.02.2023)

現在的心情是,看到昨天寫的日記標題就很想吐槽。幸福感哩?我呸。

我今晚感到很不安全,對老公教訓孩子們的方式,說話語氣,以及手中抱著寶寶卻對其他孩子們大吼大叫的模樣。他真的不會為孩子著想,喜歡在罵完的事後跟孩子們解釋他並不是不愛他們,還正好相反。他的語句永遠選擇帶有條件的愛,總是"I love you, but..."

我直接告訴老公,你讓我覺得很不安全。

再十天他就要去法庭,我覺得我沒辦法容忍他再這樣下去,甚至很希望他趕快去坐牢(是不會坐牢的啦!但他也一點都沒在怕的,關這種人,最好能有什麼改變……只能靠時間了。)

我的內心感覺到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而那也會成為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可是我為什麼還要等到那時候?現在就離開不是很好嗎?我到底在等什麼?

我把我的心情都寫了下來,寄給我的避風港Julia。一來,我必須紀錄家裡發生的情況,關於老公教育孩子的方式(持續的語言暴力),二來,我的情緒需要有個出口。

我覺得,我老公要他改變是不可能的,就算他有心,但就跟他戒菸的情況是一樣的,反反覆覆戒了十年都還戒不掉,就是根本意志力薄弱、沒有下定決心的拖延著。而我的生活,也是這副模樣,我都沒有下定決心的要離開他……

媽的……原來問題真的是在自己身上😔

今天去參加了HIPPY的歡迎會。很可惜,我們家小孩沒辦法再參與HIPPY了,但過去能結識這麼多不同的tutor,認識了好多厲害的媽媽們,也是一種福氣,當媽媽的,真的都很強!

聚會上,老公又是那種只會坐在一旁玩手機的廢人,不跟人聊天,也不與孩子互動,真的超爛的。雖然說,他願意出門就很不錯了,但,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往下比啊?督促自己往上一點點也好啊!還是我要求太高?

我最近垃圾食物吃多了,生活就變成了垃圾的模樣,唉!要管好自己的嘴了,不然一天到晚一直抱怨,加油吧!

心情不好,我要去睡了。我要好好的反省了,一定是自己都沒積極做功課。宇宙啊!我需要解答!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57 沉重的情緒/好充實的前置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