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泥 (07.03.2023)

今天給寶寶嘗試了梨子泥,她吃得比蘋果泥還好,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看見湯匙伸過來時,她已經學會張嘴,狼吞虎嚥的模樣很是可愛♥

禮拜二,行程固定是去Playgroup後再去Foodbank採購,日子過得極其平凡,卻也有其平凡之美。

早上,我做了一個很心碎的夢。夢裡我騎著故障的機車,場景是在大學學院。我被心愛的人完全誤會了,我欲哭無淚,內在非常的委屈。夢醒後,我不斷回想著,這份委屈感,似乎都是每次開口說話時,總是被孩子插嘴、被老公打壓的那些情緒。我覺得我說的話,總是沒人聆聽,久了,也讓我以為自己不重要了,真的很受傷。

今天,就作為母親的這個角色而言,我扮演的很好。一整天,充滿了耐性與慈祥,與孩子們之間也是很和平的相處,盡力不被打擾內在的平和。

老公與孩子間沒有太大的衝突,但還是一樣的霸道無禮,命令式的管教居多,聲音也很大,總之,不是我喜歡的管教方式,而他大聲管教的聲調,總是會讓我感到心驚。我不喜歡。

無所事事的明天,是一張空白的帆布,等著我畫上美好的回憶,一切由我作主❤想來個小小的旅行,漫無目的的那種,來去挖掘我所不知的Geraldton好了!當作為孩子們做場堪。竟然很期待呢!

趕在畫石頭前先把日記寫好,溫柔的督促自己,盡量做到每日一畫,這是我學會愛自己的方式,再怎麼不想動筆,也要坐下來畫畫,重新學習自律,希望也能重新再造一個巔峰。加油!我行的!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73 音樂日/成長的吉他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