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家 (21.05.2024)

昨天清了書桌、移動了傢俱,房間現在亂七八糟的。一堆不知道該如何整理的雜物,就像我的心情與情緒一樣。只剩20天,時間緊迫,因為要做的事很多,我光是應對平常的生活就有點應付不來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老公回家了,孩子們的情緒也高漲,尤其二女兒,她的情緒起伏非常的大,快八歲的叛逆期,真的很難搞。

今天下午,去參加大女兒Strong Self Strong Spirit的活動,也和老公在外頭見面。其實這樣比較好,因為就不會和他擁抱到了(他每次回來都要抱我)。今天,我們像朋友一樣在外頭邊摸狗邊聊天,感覺很好,只要不談情感,跟他保持這樣的距離我是能接受的。

單親爸的狗Jackie一直對老公狂吠,老公甚至還打了Jackie一下,被我唸。我有我的方式馴狗,被老公介入後變得很混亂。老公意識到自己又再介入時,馬上跟我道歉。

早上的清冷,讓我不再早起做瑜珈、拍日出了,雖然很混,但是我的精神狀態目前還沒辦法上緊發條,我也不再責難自己,給自己貼標籤,目前能好好的活著,就已經夠忙夠累的了。我只想慢活,那是我的步調。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跟老公和平共處,然後同心協力的完成找房、搬家事宜。只能接受老天的安排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今日的體驗,我很喜歡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喜歡被加諸壓力,並得在一定期限內完成事情,我喜歡拖延到天荒地老,這樣也是一事無成⋯嘖嘖!希望能好好積累所有的能量,順利完成搬家事項,請老天保佑了🙏

--------------

去年回顧:新。日記。149 愜意、覺悟教養男女之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