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52 三女兒學校集會表演、拿獎狀

三女兒學校集會表演、拿獎狀 (24.05.2024)

當孩子有拿到獎狀並會在學校集會中上台領獎時,學校都會提前打電話通知父母,讓他們別錯過這難得的時刻。今天是二年級的表演,三女兒的班級也是其一,主題是蜜蜂。看著孩子們打扮成可愛的蜜蜂模樣,我細細地看著每個孩子身上的”機關”,讚嘆著其他父母的手巧與精明,創意真的無可限量。

三女兒得到了校長榮譽獎,得獎內容是:Evollyn consistently works hard to complete her work neatly and accurately. She is a kind, thoughtful and helpful class member. Thank you for being a great role model to your peers. (Evollyn很努力不懈地完成作業,作業寫得非常的整齊與精確。她是一個善良、為人著想的小幫手,謝謝你在同儕間設立了良好的楷模)。

真的好為孩子感到驕傲啊!每一個在學校的表現都好棒!要知道,他們在家可是完全不同的樣貌,所以當媽媽的我,總是對他們成就感到異常驚訝。

今天看了兩間房子,一間很新潮,一間很復古。我喜歡新潮的那一間,因為房子的空間和後院都很大,加上廚房裡的爐台是瓦斯爐而非電子爐,更是加分。剛剛已經把申請書寄出去了,可以選擇的話,我會希望能住在新潮一點的這間。

感謝我的朋友願意當我的推薦人並幫我寫推薦函,她們會被問到認識我幾年、租屋狀況以及人品如何等等,要知道,我可是非常用心的在寫自介,把自己寫的很棒,至於老公那邊,好像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租不到,是不是可以怪罪他?

今天跟老公談到性這方面的問題,老公說我對他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他想用錢來買我的一晚春宵,並非把我當妓女,而是付錢買我的時間。我跟老公說,我的性能量很珍貴,我也會有性慾,但是我不選擇釋放發洩,而是學習怎麼和這股慾望共處,甚至是提升。我沒辦法把性和愛分開,我不介意他去買其他女人,也許剛開始我聽到他有這想法時不太能接受,但如果這是我們必須走上的道路,我會讓一切順其自然。現階段,我沒辦法就這樣接受你,你對我是沒有吸引力的。可不可以把搬家這件事先解決,之後我會有比較清新的思路去思考我想要的方向。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我還是跟你發生關係了,那對我想要的未來,其實是個阻礙吧?我知道你還愛我,想對我忠貞不渝,可是我跟你不一樣。親密關係對我來說,必須建立在良好的基礎上,現在的我,選擇好好的保護我的身體與能量,我只願意花費在值得付出的人身上。

老公讓我非常的困惑。這幾天找房子也是一起去看房、一起申請,我就在想,是不是其實不該這樣才對?那如果申請的房子都不過的話,那就是上天要我們完全拆散的意思。我甚至會有破鏡重圓的想法,我嚴重的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又,是什麼改變了我的想法?

老公會做好吃的飯菜,但霸道性格不會變,是寵妻魔人,但很會罵小孩。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相信我也值得更好的人選。

人生的路啊,究竟會走出什麼模樣?還藏著什麼彩蛋?走一步算一步吧,抱持自己樂觀的心,努力過好每一天,現在這樣就足夠了。感謝今日的體驗與感悟。

----------------------------------

去年回顧:新。日記。152 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