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51 想住大房子

想住大房子 (23.05.2024)

今天看了一間房,格局很大,非常適合我們家。牆面是磚塊牆,不是白牆,光是不需要擦拭牆壁這一點,就能解救許多家有小小孩的媽!孩子們很愛拿筆亂在牆上塗鴉,如果是磚塊牆的話,他們愛怎麼畫就怎麼畫吧!畢竟不如白牆那般顯眼啊!

只有在看過其他房子以後才知道,自己住的這間房其實格局很棒也很大。家裡人口眾多,需要空間大一點的房子,不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希望能順利申請到這一間,畢竟,我還是想住在學區附近。

單親爸今天終於來接狗了。見到他時,又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嘖嘖!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由於過去他對我的簡訊愛理不理、旅行期間也完全沒跟我聯絡,所以我已經完全不再期待了。自己可能一直被當作是可以利用的對象,一開始動機就不單純了,我也無所謂了。我也是個人啊!如果你不是對的人,那我也不想浪費精力在你身上了。現在就是純友誼的關係,畢竟我認知到,我需要幫忙時,他都沒辦法伸出援手,最後我還是得一個人面對所有的疑難雜症。

今天老公帶我去餐廳用餐,我選了墨西哥餐廳。店內的風格很棒,天花板上掛了一堆彩色遮陽帽,小女兒指著這堆帽子,告訴我那是cloud,童言童語實在可愛!我選了開胃菜,一個圓形脆皮上,疊著蝦子、酪梨和莎莎醬的一道菜,味覺完全被驚艷到了!餐廳果然是要久久上一次,若能找到好吃的,那就是喜上加喜了!今天的中餐就是如此。老公點了烤捲餅,一入口就充滿了餅皮的焦香,有點像是夾心脆皮披薩,裡面的起士還會拉絲呢。薯條被撒上了辣椒粉,還不是普通的辣椒粉喔!有點香味,總之,這兩道菜都好好吃,我吃得非常的滿足。

我們還點了飲料。老公點了一杯像是芒果奶昔的飲料,我點了檸檬氣泡飲。讓小女兒第一次嘗試喝氣泡飲料,第一口她還沒什麼反應,第二口,她喝完了飲料後抓了抓舌頭,不習慣這樣的味覺觸感,看了讓人覺得可愛。

上菜前我看到某個角落有玩具區,於是帶著小女兒過去玩耍。旁邊有一個衣架,上頭掛了鮮豔的墨西哥服裝和大帽子,我馬上著裝,並請老公幫我拍照。也要老公一起來著裝,並跟他拍了合照。我告訴老公,跟我在一起的日子絕對不會無聊,老公非常認同,也說,一個人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無趣。

結帳 前,老公讓我買了甜點,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回家後我們分食了。老公告訴我,這筆錢花得很值得。看到老公如此的珍惜與我的相處,我非常的窩心。怎麼以前在一起時就沒這樣疼惜著呢?非得等到要分手的階段才知道自己都錯過了些什麼,人就是犯賤。

帶孩子去柔道場,家裡有老公負責煮菜,一進門,飯菜香就撲鼻而來,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一個家庭,就該是這樣互相幫忙的不是嗎?

由於現在更新部落格比較頻繁,回顧了好幾篇一年前的日記,真不知道那時的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已經偽單親太久、太久了!也許這些過程,都是為了磨合我到現在這個不抱怨、只感恩的階段。我甚至有種錯覺,會不會與老公的關係就一直維持這樣?這是我要的嗎?

明天有兩間房子要看,我很期待,因為我想入住可以看海景的雙層房子,哈!很期待搬進新的地方,展開全新的生活。感謝今日的體驗,我過得非常幸福!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加油!因為我絕對值得!

---------------------------------

去年回顧:新。日記。151 滑板場被欺負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