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著我和小孩一起去超市購物,不到三十秒,老公對孩子發脾氣,孩子開始大哭大鬧,老公怒氣沖沖地離開。

 

[一年前的我…]

 

默默的把已經放進推車的幾樣物品全數放回、推車推回、帶著哭鬧的孩子離開…

 

[一年後的我…]

 

(老公離開前已把物品和推車全數放回)

安撫哭鬧的孩子、重新推推車把要買的物品再一件一件的放進推車裡,再繼續慢慢逛到老公回頭(因為錢包在老公身上)。老公本想回頭催我們走的,但看到我推車裡的購物也不好意思再叫我放回去,只好默默地跟著我東買西買再乖乖去結帳。

 

結論:從今天開始請叫我老婆大人(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