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病、又被撥動心弦(11.05.2024)

每次當我想正式放棄對單親爸的情感依賴,我就會收到他的問候簡訊。有時候自己會想太多,覺得自己製造很多機會,但對方一直在退縮,那我到底是要前進還是不前進?每當我想到最後,覺得對方可能對我沒興趣並放棄期待時,就會收到他的訊息。

會傳訊息關心,就代表我在對方心上還是有一席之地的吧?雖然不知道他的動機為何,可能只是為了利益他的孩子,或是其他什麼原因,他總是能成功的撥動我的心弦,讓我猜不透他的想法。

我是不是只是他的一個普通朋友罷了?我不是很想浪費精力在這些猜測上,你若不主動積極些,我也是有其他選擇的,我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獨立,讓「男人」這件事,別佔據我太多的思想,我甚至很想像我朋友一樣,有個固定的性伴侶、滿足需求就好⋯不過我應該做不到,我的性和愛是分不開的⋯

週六早上固定在曲棍球場上渡過,看著滿場的球員、孩子、父母、男人、女人,想到自己把自己放在這樣的環境裡,是不是應該去物色一個運動員爸爸才是⋯現在的我,會去觀察其他男人看我的眼神,一直默默的在找機會,但同時,也一直在場邊照顧孩子的一切。

我想,我的舉止絕對大聲的說明了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媽媽,如果有一個好男人能確切的看到、並注意到我的好,而願意上前攀談、認識,那我會很高興的。但同時我也知道,自己不允許自己太快走人下一段關係,因為這樣會對那個人不公平。

我很喜歡單親爸是事實,但我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我想跟他有未來,但不確定他是否與我同頻。難道你就不擔心我去選擇其他人嗎?還是你其實無所謂?我多希望你跟我攤牌,你是知道我的心意的,雙子座的你,讓我好沒有安全感,這樣的關係,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要的,是一段能互相坦承的關係。能理解我的處境,也願意等待我自由,同時也會不時關心我⋯等等⋯單親爸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就只差在沒跟我表白罷了⋯那,表白有那麼重要嗎?

原來又是我的期待在作祟⋯⋯我對對方有很多的幻想,我希望與他的生活有多一點的交集,等待真是難熬。而我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去回他簡訊,但卻又忍不住的回訊,因為我沒辦法忽視他,我很在意他。

小女兒小睡醒來開始發燒。一整個早上在球場曬太陽,我不確定她到底是中暑還是被小姊姊們傳染感冒,總之,孩子們開始抱病,我就必須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我沒空生病倒下!

小女兒把Teddy Bear說成Tebby Tear,很妙。

單親爸說明天會來幫忙修腳踏車,希望能成真,畢竟這件事從禮拜二說到現在都還沒實現,我都要放棄而決定自己動手了。我在製造機會給你,知不知道?想知道這個男人到底說話算不算數⋯⋯

感情世界太麻煩,也許,我不要抱有太多的期望才能有好的結果,總之,我會好好享受我的單身生活,也好好利用單身的優勢,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加油!

感謝今日的體驗,我值得。

------------------------------

去年回顧:新。日記。139 育兒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