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休息 (05.06.2022)

老公昨晚就提議要帶孩子們去釣魚。今天本來應該是全家一同出遊野餐的日子,但,冷冷的天氣配著寒風,我真的不行。

老公決定一打五,說衝就衝,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於是我就在家稍作打掃、曬了衣服、曬曬太陽充充電,過了很悠哉的半天。

兩個小時後老公帶孩子們回家,我準備了午餐,老公則是去購物,好消化一打五的壓力與憤怒。

也許是冷天的關係,亦或是昨天整天的工作太耗精力,明明沒做什麼,下午兩點我卻很需要小睡。

做了一個令人憂心忡忡的夢,滿滿的擔心。夢中有一個肥胖且行動不便的女子,竟然還要照顧已經成年的三個孩子(18歲/26歲等),最誇張的是,那位最大的男子還要媽媽餵……我在夢裡向那位女子闡述,要是你明天就離世了,這些依靠你的孩子們沒有自我更生的能力,你該怎麼辦?

儘管如此,我在夢中仍然告訴她,她是一位很棒的母親,把孩子們照顧的很好。而這位女子竟然把椅子設在屋簷上,每天都坐在椅子上,我看了實在很擔心她會摔下來。

對孩子的憂心,對自身安危的憂慮。但現實生活中,我並不會對自己的孩子或自身安全有任何疑慮,到底這個夢要表達的是什麼?

除此之外,我已經連續兩天夢到獅子。第一天的獅子,將紙條置於掌上,紙條上寫著它要吃四個人,並把紙條交給管理人的神。第二天夢到的獅子在湖邊玩耍,與某人有深切的友好關係。

最近的夢境很活躍,但我不知該做何解,目前也不想解。

今天做了鳳梨翻轉蛋糕,成品非常的驚艷,實在是太美味了!冷天想吃熱騰騰的水果蛋糕,像這樣的慾望,是能激起我的實作能力的。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點蛋糕類,最近也在思考著,要吃,也要多攝取水果蔬菜,所以這幾天會往這方面來搜尋相關水果蔬菜的甜點食譜,冷天就是要吃熱熱的甜點才過癮啊!

晚餐吃了鮭魚、秋葵、水餃和芋頭排骨湯,很豐盛的一餐❤

謝謝宇宙今日的厚愛,讓孩子們能非常的享受與爸爸共處的時光。也謝謝老公願意帶孩子們去釣魚,讓我有機會在家享受清閒。這不是幸福是什麼呢?

-----------------------------------------------


不想回家(05.06.2021)

今天外出一整天。先是去圖書館,接著去Rock's Laneway摺大型摺紙,再走去公園讓孩子們玩耍。回家用過午餐,休息一會兒,下午三點就又出門,參加Hannah的四歲生日趴踢。

第一次去Nina家,她們家有養雞養羊,還有樹屋和鞦韆,被大自然環抱著,好嚮往那樣的生活。

開車回家的路上,心裡很不願意回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一個人和孩子們一起相處的時光。想到回家又要聽到某人碎念就覺得很煩,讓人一點也不期待。

在圖書館找到一本書,書名叫做“I Love You, But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完完全全就是我現在的心聲。感覺是時候到了吧?這段關係,到了必須一再重新審視的地步。

在趴踢上遇到Alissa,壞了第七胎的她,真是讓我敬佩到不行啊!如果我的伴侶不是Gaven,而是充滿慈愛的另一半,我想我會很願意一直生下去的吧?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冥想自己聽得見的喜悅,心裡的信念一直跟著自己的夢想違背拉扯著。我該如何自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